北約波羅的海大規模軍演 歐盟延長對俄制裁(圖)

發表:2015-06-18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7日北約部隊在波蘭北部海岸進行大規模兩棲登陸演習。(Getty Images/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6月17日報導,這個月有上千名北約部隊士兵前往波蘭和波羅的海地區集結訓練,訓練包括海陸空作戰和攻擊。這場由北約東翼勢力主導的大規模演習於六月初開始,是自冷戰結束後最大的北約軍事防禦。

波蘭和波羅的海地區的國家領導人都明確表示希望美國和北約同盟國家能夠加派人手以遏止俄羅斯的重新崛起,也非常歡迎各盟國部隊進入他們的領空和海域進行軍事演習。波蘭和羅馬尼亞的領導人甚至還將會在明年的華沙北約峰會上提出要求加大駐守兵力。

東歐各國在三十年前就開始試圖擺脫莫斯科的控制,去年的克里米亞事件和分裂主義與烏克蘭的致命衝突都讓東歐風聲鶴唳,各國都強烈要求北約同盟國用武力來震懾俄羅斯。

作為回應,北約各國部隊在本月準備就緒,在波蘭,波羅的海地區和羅馬尼亞集結為同盟軍進行軍事演習,做出行動表示願意齊心協力共同面對這潛在的危機。這些國家在冷戰結束後大都削減兵力,但是現在他們想確保北約在必要的時候能夠保護他們,特別是在二戰開始時失敗的波蘭。

在去年秋天的北約首腦會議上,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各國領導人都同意派遣超過2000名聯合特遣部隊前往波蘭西南地區進行高強度的精英部隊訓練。

今年的波羅的海戰隊在波蘭的伍斯特卡海灘壯觀的集結了700名海陸精英士兵,這次軍事演習17個北約同盟國提供了60艘戰艦,這也是在波羅的海擁有加里寧格勒港口的俄羅斯第一次被排除在演習之外。

本週三,為了強調此次演習的重要性,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裡,北約歐洲指揮官菲利普M.布裡德拉夫和波蘭國防部長托馬斯一起參觀了波羅的海戰隊的演習。

波蘭和羅馬尼亞一直與美國軍隊保持聯繫,並表示將會在原有快速運輸坦克和手榴彈的基礎上進一步提高運輸武器的速度,羅馬尼亞國防部長米爾卡表示另外還有兩個東歐國家也在參與此次談判,但是並未公布他們的名字。

波蘭國防部長托馬斯表示美國決定將盡快在這幾個星期內佈置好這些重武器裝備。

一位歐盟外交官於週三表示,歐盟將延長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直明年一月,以繼續對其施加壓力,制裁措施包括限制俄羅斯插手一些金融市場,和某些技術的禁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