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中身懷絕技的15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5-06-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中很多明星不僅僅只會唱歌、演戲,他們往往還有很神奇的特長,比如張震就是八極拳高手,而且在比賽中獲過一等獎,而趙文卓則彈得一手好古箏;夏雨是中國滑板界元老級的人物;吳奇隆曾連續三年獲得臺灣地區跆拳道錦標賽冠軍……今天就來盤點娛樂圈15大明星那些令人掉下巴的特長。

1、張震

2009年,為了拍攝《一代宗師》,張震經王家衛導演引薦,跟隨八極拳第八代傳人王世泉學習內家拳法,2012年,張震奉師父之命參加了由吉林省武術運動協會主辦的「神槍杯」八極拳中居然獲得青年組一等獎,可見他三年時間真的用功很深呀。

2、趙文卓

除了一身好功夫外,趙文卓還是一位超級棒的古箏彈奏高手,這是哪裡穿越過來的男人喲……鑒於此,很多網友對趙文卓的好感度迅速升級。

3、吳奇隆

吳奇隆出道是跆拳道的高手,當年他是跆拳道黑帶五段,曾連續三年臺灣地區跆拳道錦標賽冠軍,如果不進演藝圈現在或許可以去參加國際比賽。

4、徐錦江

影視劇中的大反派的典範徐錦江私底下其實是一位專業的畫家,原來他早年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是嶺南國畫大師關山月的關門弟子。

5、夏雨

夏雨是中國滑板界的元老級人物,他16歲的時候便獲得過青島市滑板比賽冠軍,2006年他參加瑞士鐵力士山杯單板滑雪業餘組比賽,輕鬆奪冠。同時還是全國滑板比賽的裁判……

6、秦海璐

無論是長相還是演技,秦海璐都被各種吐槽,不過據說,秦海璐是唱京劇出身的,正式進入娛樂圈前,她有過九年刀馬旦經歷。據悉,秦海璐9歲開始在營口戲曲學校學習京劇表演藝術,主攻刀馬旦,其演出的京劇梅派代表劇目《天女散花》中所使用的長綢至今仍是中國最長的記錄保持者。

7、任賢齊

任賢齊是玩摩托車的高手,他曾奪得亞洲越野摩托車耐力賽的亞軍,還奪得過亞洲越野摩托車拉力賽的冠軍。

8、苗圃

苗圃她是內地演藝圈裡第一個考到飛行執照的明星。

9、陳鍵鋒

TVB曾經的當家小生陳鍵鋒在工作之餘喜歡潛水和考證,其目前擁有獨木舟、紅十字會、聾啞手語、幼兒護理、參謀潛水教練證等幾十個技能等級證,所有人送外號:證哥。

10、周潤發

發哥玩攝影玩了30多年了,1997年發哥的姐姐周聰玲偷偷用化名拿了他拍的三張照片來參展,結果其中一幅以西紅柿為全景的照片,奪得了三等獎。

11、龔蓓苾

龔蓓苾曾連續十年是福建省石獅市100米/跳遠的記錄保持者,看似柔弱的女子居然這麼有爆發力,眼鏡跌碎了吧?

12、方力申

方力申曾代表香港參與2000年悉尼奧運游泳項目,還參加過兩次亞運會,世界排名82(400MIM短池)、111(400MIM長池)、144(200MBack長池);現在還保持著7項香港記錄,拿過8枚金牌,因此被譽為「飛魚王子」。

13、雪村

歌手、音樂人雪村堪稱明星中的奇葩,因為他會彈琵琶,還曾拿過全國冠軍,如果這個不夠犀利就算了,接下來會告訴你他在北京大學西語系德語專業的高材生。

14、黃秋生

黃秋生雖然很少拍功夫片,但是卻是大聖劈挂(融匯貫通猴拳披挂拳形意拳等的一門功夫)門的資深教練,他的師傅是人稱猴王的著名的武術家陳秀中師傅,而和黃秋生同入師門還有陳觀泰、高雄、錢小豪錢嘉樂兄弟。

15、任達華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任達華戲演得好,戲外也有不少好功夫,一是攝影,據說已達到專業水平,另外他還有兩項讓人掉下巴的特殊技能:飛牌切水果和口吞刀片,他曾經在《快樂大本營》中現場表演,令人瞬間震炸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