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少婦離奇死 數百警搶屍(組圖)

發表:2015-06-20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者結婚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0日訊】6月8日,湖南一少婦曹慧離奇死亡,婆家人稱其喝農藥自殺,但死者娘家人及村民懷疑死者是被丈夫毒打致死,並認為曹慧婆家利用家中的勢力買通警方與政府官員,將打人致死案變成自殺案。連續多日全鎮民眾與親屬一起為死者討冤。10天後,當地政府出動500警暴力搶屍,激起民憤,雙方發生激烈衝突,萬人怒砸派出所、鎮政府,多輛警車被掀翻砸毀,事件一直持續至20日晚,當局再度調動大批警力進村抓人。事件導致數十村民受傷,一名17歲少年被警察打死,二十餘名村民被抓走。

數百警暴力搶屍 萬民圍堵17歲少年被警察打死

海外中文網報導,湖南婁底市雙峰縣杏子鋪鎮沿河村陳家組少婦曹慧離奇死亡10日後,當地政府未予任何說法,引起該鎮村民強烈不滿,紛紛捐款幫助家屬伸冤。據悉,曹慧丈夫及其婆家人在事發後消失無蹤影,其家被村民砸毀,裝有曹慧遺體的冰棺一直安放在婆家的堂屋,家屬在堂屋挖了一個坑,放入冰棺,以防止警方搶屍。


6月8日,湖南少婦曹慧離奇死亡,18日,數百警搶屍,上萬民眾砸派出所、政府。 (網路圖片)

6月18日下午,當局果然調動500名特警、防暴警察搶屍,死者親屬守著七個煤氣罐,誓死抵抗,最終警方搶屍未果。

警方搶屍行動引發全鎮村民強烈不滿,上萬民眾圍堵在曹家附近,事件一直持續至19日凌晨3時。

村民王先生表示,至19日凌晨3時,退至派出所的防暴警察突然將鐵門打開衝了出來,見人就打,同時向人群施放催淚彈,以及向民眾噴辣椒與胡椒粉,當時一名17歲高中生在一旁拍照,警察一陣亂打將該高中生打成重傷,後被送至長沙市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6月8日,湖南少婦曹慧離奇死亡,18日,數百警搶屍,上萬民眾砸派出所、政府。 (網路圖片)

王先生還透露,高中生的屍體從長沙運回來時,警方堵在路上,強行要求家屬火化,欲將事情壓下去。王先生氣憤地說:「一名高中生站在那裡能做什麼,僅僅是用手機拍了照,就這樣被警察打死了。」

另有民眾表示,凌晨3時,警方用廣播下令出發搶屍,一番催淚彈發射後,村民掩面而退,特警們個個手持盾牌、電棍衝了出來,對著手無寸鐵的百姓一頓亂打,許多村民被抓進派出所,還有許多人受傷,有兩人被打得滿頭鮮血,一名年輕男子雙腿被打殘廢,一位年近60歲的老人被打成重傷、送進醫院搶救。

據村民透露,當晚有二十多名村民被警方抓走,數十人受傷。

少婦離奇死亡 村民懷疑被其丈夫暴打致死

死者的妹妹曹雨春在其QQ空間中透露,6月7日上午10時許,死者家屬接到曹慧婆婆打來的電話,稱曹慧在該鎮中心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是因為喝農藥(殺蟲雙)自殺。


死者傷痕纍纍,懷疑是被毒打致死。(網路圖片)

當家屬趕至醫院見到屍體之後,無人相信婆家的說法,他們發現屍體傷痕纍纍,額頭上多處地方瘀青,耳朵也有淤青,脖子有明顯的掐痕。當日下午家屬要求屍檢,親屬在旁邊觀看時得知胃裡沒有發現農藥。

曹雨春質問:「對於我姐姐婆家人給出的解釋,我們完全不相信。如果真像她婆家人所說的喝農藥自殺而死,為什麼他們不立即通知我爸媽,而是我姐送到鎮醫院時才通知我爸媽?為什麼我姐姐身上會有這麼多的傷痕?為什麼我姐姐死了我的姐夫都不在她身邊,也不在家?」

村民王先生透露,6月6日晚10許,鄰居有聽到死者呼救,聲音是從曹慧家二樓的臥室傳出,一樓的大門緊閉,鄰居認為夫妻吵架無大事,以前村民也經常看到其丈夫毆打曹慧,萬萬沒想到這次直接把其打死。

據悉,目前官方給出的屍檢結果仍然是曹慧喝農藥自殺,此結果遭到全體村民的質疑,村民認為曹慧婆家從中作梗,利用其家中的勢力買通警方與政府官員,將打人致死案變成自殺案。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