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道夫酒店易主 美國外交官將全部撤離(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5-06-21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爾道夫酒店(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Hotel),被中國安邦保險購買後,美國外交官將全部撤離這家酒店。有媒體報導稱,有美國官員承認撤離是為避免遭竊聽的可能性。

法廣6月20日報導稱,華爾道夫酒店是美國國務院在聯合國大會會議期間長期指定使用的酒店。自胡佛(Herbert Hoover)總統以來,此酒店成為每位美國總統抵達紐約或參加聯合國大會指定入住的酒店,也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寓所。

2014年,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以19.5億美元將華爾道夫酒店出售給中國安邦保險,該酒店集團仍繼續管理這家酒店。

近年來,美國商業公司網站經常遭受黑客與電子間諜入侵,即使美國政府網站也未能倖免。美國官方認為大多數黑客來自中國大陸,而中共當局否認這些指控。

2014年年底,華爾道夫酒店竊聽問題首次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希爾頓集團表示,儘管華爾道夫酒店易主,但希爾頓集團有信心保證不會出現國家安全問題。

報導引述美國彭博雜誌消息,今年9月份,美國外交官員都將全部撤離這家酒店,遷往紐約皇宮酒店(The New York Palace)。美國情報官員擔憂中共當局會利用酒店翻修期間安裝竊聽設備。

有要求匿名的美國官員承認,因擔心遭到中共竊聽,才搬出華爾道夫酒店。

美國白宮發言人日前拒絕對歐巴馬總統是否以後下榻華爾道夫酒店發表評論。

據美國《紐約時報》2014年10月0日報導,中國安邦保險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未上市的私人財產與意外保險公司,註冊地是浙江寧波,資產為7500萬美元。這家公司初始資本是來自於中石化和上海汽車工業集團,其業務涉及人壽保險、資產管理和銀行等領域。

2014年,安邦保險已擁有超過1000億美元資產,3萬名員工,其總部位於北京市中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