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私釀毒酒出命案 毒死84人(圖)

發表:2015-06-21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0日印度孟買,一名因飲假酒致死的受害者身邊的親人們悲傷痛哭。(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6月2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紐約時報》報導,印度警方週六(6月20日)稱,至少有84人在孟買貧民窟區(Mumbai-area slum)飲用毒性白酒後死亡。由於印度酒類價格持續上漲,這是在十多年期間發生的同類事件中最嚴重的一次。

孟買高級警官庫爾卡尼(Atulchandra Kulkarni)說,至少有36人住院,而且死亡人數有可能會上升。

庫爾卡尼談到送達醫院的病人時說:「送到醫院來的人是離車站較近的人。」

他說,有五名與這起死亡事件相關的人被捕。目前尚不清楚是誰製造了本週三晚上在孟買Malvani貧民窟被飲用的酒。

一名死者的妻子說,她丈夫由於嘔吐和胃疼在週四早晨住院,但3個小時之後就死亡,留下她和三個年幼的孩子。

本週五,八名警察,包括Malvani派出所的督察因為在這起死亡事件中表現疏忽而被暫時停職。庫爾卡尼說,他們也正在被調查,是否是因為「縱容」或是共謀出售這種白酒。

在印度,飲用非法白酒致死的案例並不少見,窮人們往往會飲用替代有牌照合法白酒的廉價假酒。庫爾卡尼說,有時為了增加假酒的烈度,假酒製作者會經常在非法白酒中摻入化學品。他說,2004年,有超過100人在孟買的維克洛裡區另一起飲用有毒白酒事件中死亡。

今年1月份,印度的另一個邦因為毒酒事件導致至少29人死亡。而在過去幾年,在印度的幾個邦由於飲用有毒的酒精飲料而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300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