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世官員淫亂奇聞:津門雙嬌與「政法三虎」(圖)

發表:2015-06-23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長順與徐敏和王小毛關係揭秘(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縱觀古今中外,是凡末世,必有異象,正如當年古羅馬的滅亡主要是由於它的淫亂,中國商朝末世君主商紂王有妲己來禍亂朝廷,等等。但如今的中共官場,更是群魔亂舞,不僅官員貪的數目令人咋舌,而群體淫亂則是一道更醜陋的中共末世奇景,而作為主導法律和維護社會治安的政法系統,更是集大魔於一身,前有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後有津門「政法三虎」。

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近期發表《津門雙嬌與政法三虎》一文寫到:在過去幾年裡,天津政法系統先後有宋平順、李寶金與武長順三個「政法王」落馬。在這場地方官場的權力爭奪過程中,宋平順的情婦許敏與李寶金的情婦王小毛,曾是對擂的兩個關鍵主角。

宋平順自殺 揭秘情婦徐敏的往事

2007年6月4日,宋平順缺席其本該出席的會議。當日晚上21時左右,天津市委接到工作人員報告,稱宋平順在其辦公室內死亡。天津市委遂立即向中共中央報告。隨後,公安部刑偵局立即派員到天津的現場進行勘查,並確定宋平順為自殺身亡。此前,已有傳言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2007年6月10日,天津市政協主席宋平順被查出涉及權錢交易及包養情婦等問題,具體內容是利用職權為港商謀取利益;包養情婦,並生有一子。

2007年7月5日,中共當局正式公布宋平順「嚴重違紀」的官方消息,並開除其黨籍,在公告裡透露了其死於自殺。最初媒體報導其自殺地點為天津市政協大樓的辦公室,後《南方都市報》記者報導實際自殺地點天並不在政協大樓,而是宋平順在市委大樓的一間辦公室內。宋平順遂成為自中國大陸文化大革命後首名自殺身亡的中共正部級高官。

據報導,20世紀90年代初,在天津轟動一時的「永基非法集資案」醜聞與宋平順有關,此事在天津市可謂家喻戶曉。宋平順的情婦徐敏,經宋平順授意成立天津順風公司,承包天津所有公交道路上的交通信號燈設備以及天津市公、檢、法系統所有的警服、警具器械的生意。

大陸著名記者羅昌平指出,天津市機動車駕駛適應性檢測中心亦由宋平順情婦徐敏承包,該檢測中心強制天津市機動車駕駛者體檢才能換證,但檢測中心的人只管收錢、蓋章,並不進行實際體檢工作,被指濫用權力和貪腐,但就在宋平順自殺次日,該檢測中心大門緊閉、停止業務,改由醫院進行體檢。

武長順與徐敏和王小毛關係揭秘

徐敏是宋平順的情婦,而王小毛則是李寶金的情婦。不過,天津武長順作為宋平順的頭馬,曾捲入情婦徐敏和王小毛一姐爭霸戰。在宋平順、李寶金、武長順管治天津的30年間,天津就遭殃了30年。

據悉,武長順、宋平順和2006年底落馬的天津市原檢察院檢察長李寶金在天津市政法系統有交集。八年前,當檢察長李寶金、政協主席宋平順爭奪「政法一哥」時,當兩人情婦王小毛、徐敏爭「貪腐一姐」時,武長順深度捲入,徐敏的大都公司都與警方關聯,包括報警中心系統、汽車強制檢測中心等。

知名媒體人羅昌平指出:跟王小毛不同,許敏對於多元化經營其實有著自己的盤算和底線,並非無邊界地擴展延伸。而她們的共同之處在於,一起構成了中國特有的權貴資本主義體系,一個基於權力的「半管制半開放」的市場:半管制正是權力所樂意的,而半開放又能使權力在市場中變現。

羅昌平還稱:許敏比王小毛幸運的是,她在案發時已經潛逃國外;當中紀委專案組還在京津唐高速路上,宋平順就以死謝罪。獄中的李寶金也許暗喜,他長期的敵手宋平順選擇了懦弱的自殺方式;而宋平順的情婦許敏或曾竊笑,她成功逃至異邦時,曾與自己明爭暗鬥的李寶金的「企業家情婦」王小毛,已身陷囹圄。

武長順堪比王立軍 涉案金額74億

2014年7月20日,天津市原公安局長武長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武長順的仕途生涯全部在天津度過,在天津警隊工作44年,2007年天津政協主席宋平順自殺後,曾傳出武長順被牽涉在內。

據報,當時宋平順非常看好武長順,所以兩人關係非常友好,而李寶金則是他們的死對頭。本來宋平順退休,理應是李寶金升遷,可是宋平順千方百計捧武長順上臺,最後得罪了李寶金。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武長順申請了35項專利,其中的34項與智能交通等領域相關。武長順的「同行」,曾任重慶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除學歷耀眼外,也曾有多達150項發明專利,這與武長順發明的智能交通領域專利,被大規模應用於自己管轄的交通領域如出一轍。

武長順以「學者型官員」和「發明家」的身份揚名立身。落馬之後,人們質疑其「發明家」頭銜是否名副其實,16歲便參加工作的他,在並無工作間隙的情況下,又是如何做到這些的?

據《財新網》引述多名當地政法界人士透露,武長順案涉案金額高達74億多元,其中個人貪污4億多元,賣官收入8400萬元,行賄1000多萬元,挪用公款1億多元。

根據當地消息人士的轉述,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中紀委一次會議上談及武長順案時說:(天津)有個武爺,天津的停車場都成他們家的了,無法無天……十八大後還這麼瘋狂,前所未聞。

消息人士向財新記者表示,武長順道德敗壞,生活糜爛,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其中四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私生子。

知名媒體人羅昌平指出:顯而易見,性如同洗禮盤或棺材板,成為這種人生的一個部分。它與權利或金錢相染,體現出最骯髒的一面。只是這一面多數時候被光鮮的表面與強制的權力遮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