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政協副主席被免職 與一常委有交集(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5-06-23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志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中共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韓志然被免去職務,同時也被撤銷政協委員資格。在內蒙古赤峰市任職過的韓志然,曾與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有交集。曾經歷過呼和浩特「短命樓」強拆後,仍升任中共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

中共新華社6月23日消息,內蒙古自治區政協會議決定,免去韓志然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職務,撤銷政協委員資格。

6月17日,韓志然被免去中共全國政協常務委員,撤銷其委員資格。

據公開資料顯示,韓志然,1952年2月出生,蒙古族,內蒙古奈曼旗人。曾歷任中共內蒙古自治區阿魯科爾沁旗旗委副書記、旗長,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副市長,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長,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盟盟委副書記、盟長,內蒙古自治區政府秘書長,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委副書記、市長,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盟盟委書記,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等。

韓志然曾在1989年3月至1990年2月期間任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副市長,1990年2月至1995年1月升任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長。

而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曾在1991年至1993年任赤峰市委書記,1993年後升至中宣部副部長。與韓志然有交集。

韓志然「短命樓」強拆事件後升職

據大陸《北方週末報》消息,2006年,呼和浩特市明澤未來城小區開始動工,2008年初完工。小區業主在2008年年3月拿到房屋鑰匙,並得到18個月後發放房產證的承諾,但之後一直沒有兌現。

2011年7月2日,呼和浩特市官方下達《拆遷通知書》,決定在光明大街北側建設一批專業市場和物流園區,通過招商引資對明澤未來城部分樓房進行徵收。對明澤未來城小區住戶,呼和浩特官方採用了斷氣、斷電等強制方式拆遷。

2011年11月,韓志然卸任中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此後處於「待安排」狀態。2012年1月底,韓志然升任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2013年3月,韓志然成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常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