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做的8個小動作當心把財運嚇跑了!(圖)

發表:2015-06-2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搖膝抖腿

很多人一坐下來就不安分,不搖搖膝蓋、抖抖腿就不自在,先不說雅觀的問題,熟不知這樣的小動作已經暴露了你的性格弱點。一個人愛抖腿,說明他內心個性不定,在為人處事和花錢方面都欠成熟。沒準,你的錢財就是在這一搖一抖中流失不見的,所以還是hold住吧!

2、唉聲嘆氣

有沒發現:身邊有不少朋友老是無緣無故的嘆氣,其實也沒遇上什麼不順心的事兒,就是習慣性的「唉唉唉……」,有種打不散吹不走的負能量在作祟。如果一個人長期被負能量包圍,你覺得財神爺有理由來光顧嗎?

3、頻吐口水

有些人在公共場合吐口水都能吐出一場戲,開吐前地動山河的醞釀,等痰到了嗓子眼則驟然停止,緊接著好一股鏗鏘有力粘痰飛射而出!真的夠了……何況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隨意吐口水是散財的預兆。

4、常皺眉頭

眉頭是一個人的意念中心,時常皺眉說明你的內心緊張煩悶,不得放鬆。長此已久,會給人戾氣深重之感,好人緣恐怕自然只能擦肩了。人緣差,事業必定寸步難行,錢財進不來也成了順理成章的事兒。

5、蹲著吃飯

你見過幾個有錢人是蹲著吃飯的,當然這裡我們不攻擊因為省時間而無奈選擇此舉的勞動者。但要知道,吃乃福氣之兆,吃相太寒磣,福氣當然不會光臨嘍。

6、剔牙不遮

好些人嫌麻煩,剔牙的時候不加遮擋,這樣個人修為上既有欠佳外,在風水上也是漏財之相。嘴巴代表人的財庫,財庫張而不閉,就別指望財神來臨了,窮神到時挺愛上門來「挖寶」的。

7、吃飯吧唧嘴

別以為胃口好就可以吃飯吧唧嘴,用家裡老人的話說:吃飯吧唧嘴就是窮酸相!所以,原諒你爸小時候看你吧唧嘴時賞給你的耳光吧,一切為了你將來能富裕點兒,用心良苦。

8、頭先過步

就是走路的時候頭在前頭,而腳卻跟在後頭。實際上,這種人的個性很急躁、做事魯莽。但錢財的事兒是急不了的,急的話,賺得多掉的也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