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狠批 江澤民算命視頻火了(圖/視頻)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6-25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爆在家抄《地藏經》,以求赦免下地獄之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官媒刊文批官場「迷信」盛行。本月被判無期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也信任「精通風水」的「國師」曹永正。江澤民信奉風水命理的奇聞怪事則一直在網上流傳,其中一個有關江澤民算命的視頻近日再在網上爆紅。近期在中國已經掀起一場起訴江澤民的浪潮。江被指欠下纍纍血債,難逃懲罰。

官媒批官員「迷信」 分析指中共自編「笑料」

6月24日,多家大陸官媒及門戶網站紛紛轉載中共紀檢監察報批「迷信」文章,指一些中共機關大樓不設4、13、14層,一些官員案頭上擺放石獸、「轉運石」等裝飾物,有的工程因「大師」妄議而建,一些建築因「擋風水」而拆,等等。

文章舉例一些貪官如內蒙古原副秘書長、法制辦主任武志忠在家中供奉近百座佛龕、佛像和佛畫;廣東揭陽市委原書記陳弘平相信風水能保護他趨吉避凶、一帆風順,把「風水術」引入城市規劃建設,大修陰宅。

此前,6月11日被判無期徒刑的周永康,在涉及泄露國家機密方面,官方指周將六份機密文件交給了神秘人物曹永正。曹永正並在閉門審判當中指證了周永康。《南華早報》報導說,來自新疆的曹永正是一個占卜者、神秘人物。

大陸《財新網》披露,曹永正因為「精通風水」,對周永康的次子周涵(周濱的弟弟)「關懷備至」而獲得周的信任,曹永正下海經商後,與多名政法、石油系的周永康親信高官結下深厚私交,曹被稱為「國師」。

對此,北京科技大學經濟學教授胡星斗說,共產黨高官向風水大師等尋求指導很普遍,並且通常職務越高,官員越迷信。

評論人士顏丹文章《中共官員迷信的是什麼?》表示,不可計數的中共黨官對風水痴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足以說明原本取材於馬克思的歪理邪說,萌生於獨裁體制的「無神論」,不過是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段子裡的一個笑料「包袱」而已。

文章認為,與中國傳統的民間信仰和一般宗教修行不同,以「不擇手段」為座右銘的中共黨官痴迷風水,並不是出於正信神佛,而是由於迷信魔鬼。企圖利用超自然的力量來實現保其官位、謀其利益的目的。

江澤民鎮壓正信被訴 諷江「迷信」視頻爆紅

藉「六四」屠殺上臺的江澤民十分信奉風水。「六四」學生運動遭鎮壓後,江澤民希望通過風水來延續統治,當時在北京做了三件事:給白洋澱灌水;加高天安門的旗桿;搬走天壇的土山。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8年長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龍脈」,拒絕啟用荊江分洪區泄洪。據稱江澤民當時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紅的一位易學先生透露的「要保龍脈」的「玄機」。如果從荊江分洪區分洪,主動決堤,就等於挖斷了自己的「龍脈」。

此外,有關江因避諱「鎮江」而從未去過鎮江等消息,也在網路上流傳已久。而一個由海外媒體製作的「江澤民算命內幕」視頻在近日再度在網路爆紅。當中涉及江偷偷在家抄《地藏經》。


視頻:江澤民算命內幕

香港《開放》雜誌曾援引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在2000年的記者會上罵完香港記者後,江澤民由她夫人出面,從北京的一位包姓居士家裡,借了一部《地藏經》親筆抄了一遍。

港媒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稱,江澤民自知靠自己的淫威作惡多端,欠下了纍纍血債,難逃懲罰,趕著抄《地藏經》,以求赦免下地獄之災。

江澤民先是1989年在「六四」期間靠查封上海《經濟導報》「有功」,被鄧小平重用上臺,後在1999年又強力鎮壓法輪功信仰人士。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而自今年5月以來,大陸大批民眾開始控告江澤民當政時發動的迫害法輪功罪行。外界評論認為,自古善惡有報,江澤民已逃不過劫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