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二大秘要出事 指向「大」老虎(圖)

作者:郭小徑 發表:2015-06-28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聯通總裁陸益民曾任曾慶紅秘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郭小徑綜合報導)中紀委拿下中國聯繫高管張智江和宗新華後,巡視組高調敲打,顯示還會有更多大員相繼落馬。知情才透露這一連環布局,最終針對的是當今兩隻「大」老虎——江澤民和曾慶紅。

近日,據港媒報導,《中國密報》發表署名周詳的文章披露,不但曾慶紅的大秘書陸益民會成為下一個被查的目標,而且曾慶紅的另一位秘書張志銀也值得密切觀察。

去年12月,官方通報中國聯通的兩位高管張智江和宗新華涉嫌嚴重違紀正在被調查。今年2月,很多陸媒在報導中央第八巡視組向中國聯通反饋專項巡視情況時,用了《巡視組:中國聯通有領導搞權錢權色交易》這樣的標題。馬上有媒體追問:「除了這兩人涉嫌搞權錢權色交易外,中國聯通到底還有沒有領導搞權錢權色交易」?最後得出結論:聯通權錢權色交易猖獗,中國聯通肯定還有「老虎」「蒼蠅」落馬。

「這其中就包括曾慶紅的大秘書、聯通總經理陸益民,」知情者說對《明鏡郵報》說:「這一輪風暴是經過周密策劃的連環布局,層層剝筍,步步驚心,而最終針對的是兩隻當今黨內不能再大的‘老虎’。」

知情者對《明鏡郵報》說,這幾年來,聯通高管接連被抓,但貪腐一直不止,背後便是曾慶紅和江澤民的勢力。這次中紀委點名「敲打」就是要徹底整肅聯通的先鋒號,下一個要出事的就是聯通總經理陸益民。

現任中國聯通總裁陸益民曾任曾慶紅秘書。資料顯示,陸益民在加入網通集團之前曾在中共中央辦公廳秘書局工作,2001年起擔任專職副局級秘書,2005年起擔任專職正局級秘書。2008年10月起陸益民擔任中國聯合網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知情者對《明鏡郵報》說,打陸針對的就是他以前的主子曾慶紅。而整肅聯通,也必然會牽扯出當年聯通收購網通的往事中不可告人的層層內幕——這其中,江綿恆充當的不光彩的角色必然會被揭開,由此江澤民也會被牽扯進來。

據悉,張志銀是前曾慶紅辦公室主任,在中共中央辦公廳工作長達近20年,1989年開始先後出任曾慶紅秘書,副局級秘書、正局級秘書,曾多次跟隨江澤民和曾慶紅出訪。香港回歸時,張志銀就站在江澤民與曾慶紅的後面。2000年才離開曾辦,到蘭州任市長。

知情者說,張志銀被調到蘭州,是曾慶紅與時任中共甘肅省委書記孫英等人的政治交易,目的是給張志銀打基礎,在中共「十六大」以後把其再調回中共中央。但是,無奈當地官員沒給曾慶紅面子,張志銀升任市委書記時紛紛抗拒。張志銀在蘭州官場既撈權又撈錢,加上假博士醜聞曝光,2004年12月只好灰溜溜撤回北京,調任中國中化集團公司任副總裁。

知情者說,如今,他也被盯上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