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全新約會系列常春籐神秘腕表(組圖)

發表:2015-06-3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從1960年代的一款積家表款汲取靈感,Rendez-Vous Ivy Secret約會系列常春籐神秘腕表白金款是體現「大工坊」精湛微繪技藝的珠寶腕表傑作。

跨越時間界限,愛與忠誠的象徵

在古代,常春籐的厚實葉子被視為心臟的象徵,賦予生命之餘,也是熱情的源頭。人們以常春籐製作運動員頭上的桂冠,而羅馬人對學者和博學之士亦然。代表忠誠、盡責和名聲的常春籐,在不同風格和時代的裝飾圖案中均可見其蹤影,極具吸引力。


常春籐葉結合鐫刻和手繪元素,栩栩如生又饒富詩意。(網路圖片)

切割鑽石 勾勒精緻的花卉造型

微弧形的圓形頂蓋以明亮式、長方形和橄欖形切割鑽石勾勒出精緻的花卉造型,而常春籐圖案則在鏡面下展現雋永典雅的美態。Rendez-Vous Ivy Secret約會系列常春籐神秘腕表飾以304顆鑽石,才華橫溢的寶石鑲嵌師以靈巧的手藝讓每顆鑽石盡展光華。

常春籐圖案 宛若一幅壁畫

腕表表蓋微微開啟,邀請我們探索時間的奧秘。Rendez-Vous約會腕表系列的設計精髓隨之映入眼帘,珍珠母貝表盤微微發亮,飾以交替修長的阿拉伯數字與圓形時標。表盤散發虹彩光芒,其邊緣的寶石採用粒面鑲嵌法,彰顯瑞士鐘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珍稀工藝(Métiers Rares®)的優雅。常春籐圖案就像一幅壁畫,「凝結」於腕表的水晶鏡面之下,靜謐雋永。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