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姑娘天生無雙臂 上天入海無所不能(組圖)

發表:2015-07-01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01日訊】英國《每日郵報》29日報導,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32歲女士Jessica Cox天生殘疾,沒有雙臂。但她拒絕安裝假肢,多年來不但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而且還學會了包括武術、衝浪、潛水、開飛機、彈鋼琴在內的多種技能。

坐在飛機駕駛艙內的Jessica是世界第一個獲得飛行執照的無雙臂女性。

Jessica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可以用腳來完成一切正常人用雙手做的事。她可以熟練的用腳來打字、刷牙、化妝、寫字,甚至使用智能觸屏手機。

Jessica小的時候曾經使用假肢,但她認為,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人體的觸覺能力,於是她決定放棄假肢,用腳來完成各種事情。2008年,Jessica成了世界上第一個用腳拿到飛機駕駛執照的女飛行員

她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沒有雙臂的跆拳道黑帶。

熱愛運動的Jessica甚至還在學習衝浪。在沒有雙臂的情況下,在海面上保持平衡是相當大的挑戰。

2011年Jessica學習潛水。真正實現了上天入海,無所不能。

Jessica練習用腳彈鋼琴。

Jessica在直升機駕駛艙裡和丈夫的合影。她現在基本上可以用腳來掌握普通人用手操作的一切。

「拿到飛行員證書我花了三年的時間,請了三位教練,飛過三種不同的機型,在三個州共計飛行80小時。」

Jessica於2008年獲得飛行員執照,成為世界第一個無臂女飛行員,並因此被載入了迪尼斯世界記錄。

天生沒有雙臂的Jessica表示自己從未停止練習各種別人認為自己不能做的事,「3歲的時候我就開始練體操,6歲開始學習踢踏舞,5歲開始學游泳,10歲練跆拳道,我還做過模特——我幾乎做了一切你能想像到的事。」圖為Jessica小時候的照片,拍攝於1989年12月。小Jessica穿著踢踏舞裝,神氣活現。

2005年,22歲的Jessica用腳端起一杯香檳。

「很多人認為沒有雙臂是非常大的障礙,我想證明,他們錯了。」

Jessica用腳在手機上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幾乎沒有什麼是Jessica無法用腳做到的。

接受採訪時,Jessica說道,「普通人認為沒有胳膊的生活簡直不能想像。但對我來說,沒有胳膊根本就不是什麼障礙,照樣可以做到普通人能做的一切。」圖為Jessica練習馬術。

Jessica說穿衣服曾經是很大的難題,她不得不把衣服掛在牆上,然後自己努力扭動著穿進去。

現在,Jessica唯一沒法自己做的事就是梳頭髮。不過,丈夫Patrick已經掌握了這項給老婆梳頭的技能。

5年前,Jessica和丈夫Patrick在跆拳道課程中相遇。倆人對跆拳道共同的興趣讓他們迅速墜入愛河。丈夫Patrick說,「我和Jessica約會了幾個月的時間之後,我就覺得她是我的真愛。她非常勇敢積極的生活,一往無前,而且每天都讓我感受到人生總有新的可能性。」

Jessica用堅強的意志和正能量感動了世界,鼓舞了很多像她一樣的殘疾人士。她於2008年被載入迪尼斯世界記錄,還受到羅馬教皇的接見。

現在,這對夫婦正在進行全球巡迴演講,Jessica希望用自己的故事去鼓舞更多的人。(均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