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棺材已到?中共黨慶黑客送大禮(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7-02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7月1日中共建黨94週年紀念日之際,網路出現一份另類大禮——黑客攻陷中國郵政旗下的電商網站,上寫「中國共產黨你的生日禮物快寄到了,......」同時附帶一張專用棺材圖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6月30日深夜,中國郵政旗下的跨境電商服務平臺網站被黑客入侵,不僅主頁上被貼「中國共產黨專用」,同時還寫道,「中國共產黨,你的生日禮物(中國共產黨專用棺材)快遞寄到了,趕快去死吧!」字句。黑客組織「反共黑客網」7月1日也在其網站展示相關截圖,截至記者發稿前,被攻擊網站仍處於關閉狀態,無法正常登入。

事實上,由反共黑客粉絲團成立的「反共黑客網」,自2012年起,陸續在中國各地政府級網站懸掛「打倒共產黨類」標語,受到許多中國大陸網民歡呼,迄今已有超過150家網站被攻陷。

2015年6月27日,中國礦業大學銀川學院網站被黑客攻擊,同時寫道:「中國共產黨,你這條白眼狼!吃人民的飯,還砸人民的鍋!」

「六四」26週年紀念日前夕,北京首都之窗-市長信箱首頁出現:「六四民主運動萬歲!」

2014年12月5日,山西運城市菸草專賣局網站被黑客攻擊,網站首頁寫道:「吸菸有害健康,共匪有害中華!」

2014年11月11日,北京建築大學學科建設與研究生教學信息管理系統網站被黑客攻擊,網站清晰顯示:「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

2013年5月5日,廣東金融學院會計系網站首頁出現:「為民除害,聲討共匪!」

2012年5月29、30日,馬克思主義創新理論網被黑客攻擊,網站上清晰的顯示「馬克思是個大魔鬼。」

5月15日,江澤民的老家,揚州學校的網站被黑客攻擊,網站上被貼上「共產黨是垃圾中的垃圾!」

5月9日,廣西融水28個政府網站均被和可攻擊,帖子鼓勵全民起義,「打倒共產黨!」

4月28日,黃山市司法行政網被黑客攻擊,網站寫有「共匪不滅!國難未已!消滅共產黨!」的口號。

4月12日,中國國務院扶貧辦網站被黑客攻擊,並掛上了共產黨墓碑。

此外,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共建黨94週年的另一份禮物是——中國股市暴跌。上證指數收報4,053.70點,跌223.52點,跌幅為5.23%,股市暴跌現象讓中共當局坐立不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