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分隔在世界兩端的中國雙胞胎姐妹(組圖)

發表:2015-07-0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的一天,有人在中國的一個村子裡發現了一個紙箱子,裡面竟然有兩個女嬰。

他們被送往了當地的福利院等待被領養。

不幸中的萬幸,他們很快找到了領養的家庭。

一對美國夫婦和一對挪威夫婦分別領養了兩姐妹。可是他們事先對對方都毫不知情,甚至都只知道自己要帶走的孩子其實是雙胞胎中的一個。

他們辦領養手續的當天前後相差了幾個小時,定了要領養的寶寶,擦肩而過。

第二天當他們要去寶寶領走的當天,挪威的那對夫婦,專門從挪威帶過來了一條紅裙子,想要給孩子穿上。

而美國的那對,美國的,呃,就在中國當地也買了條裙子給孩子穿上,就在中國福利院門口的市場裡也神使鬼差的買了一條紅裙子。

可有些事情就是天注定的吧。

就在辦完一切手續走出福利院大門的時候,兩隊人馬撞見了!!

他們猛然發現對方懷裡抱的寶寶幾乎穿著一樣的紅裙子(而且一條是挪威的一條還是中國的!)

他們開始互相聊天起來,越聊越發現!孩子們的生日居然是同一天!

而且兩個寶寶長的都很像!!震驚過後他們意識到,ok,這是一對雙胞胎。

可是福利院方面卻不承認。

沒辦法,法律手續已經辦完,他們只好互留了聯繫方式各自回國,一對本該在一起長大的雙胞胎姐妹就此天各一方,開始了完全不同的人生。

回到美國的寶寶來到了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取名Mia。

回到挪威的寶寶來到了挪威一個只有200多居民的小鎮Fresvik,取名Alexandra。

在美國的Mia生活在大城市,生活愛好什麼的都有很強的城市氣息。

平常上下學有父母開車接送。

偶爾還有個小演出。

平時放了學要去小提琴班學拉琴。

家庭聚會可以在抱著「大紅鳥」餐廳熱鬧。

此時此刻,地球另一端的Alexandra。

她住的地方依山靠海,出門就是壯觀的斯堪的納維亞田園風光,日常,幾乎就是生活在大自然當中。

在極夜的早上自己翻山走去學校。

自家屋頂平常就是滑雪場。

當然,基本交通,也是靠滑雪。

日常愛好,可以在屋子後面遛馬玩兒。

家庭聚會的話,家門口就是了。

生活在城市畢竟繁華熱鬧,朋友眾多,生活多姿多采。

Mia從小就是小夥伴們的焦點。

社區裡還會組織小小的女足世界盃。

想走T臺都可以。

生日大蛋糕。

學生必學的義賣。

挪威Alexandra這邊就「清淨」許多了。

全鎮一共只有234人,除了一個便利店之外,就只剩下優美的風景了。

在這大山中她除了和家裡的小馬玩兒,還和山上的羊玩兒。

院子裡的自行車玩兒。

在路上撿到的小老鼠玩兒。

小老鼠拉屎在了手上!沒事,用乾草擦擦就好!(妹子別這麼糙啊)

逢年過節的時候美國的Mia常常打扮得像個小公主,盛裝出席各種party。

挪威的Alexandra,家裡的聖誕樹都是自己上山砍然後拖回去的(真北極圈女漢子)。

無論如何,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

兩個姐妹都知道遠在地球另一邊有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她們偶爾打電話,卻從未見過面。

直到她們6歲,兩家父母覺得孩子到了能記事的年齡時,終於有了第一次相聚。

她們很開心,各種在一起玩樂,一起照相。

驚訝的是,他們倆長的如此像,居然在照片裡她們自己都認不出哪個是自己哪個是對方。

自那時起,兩姐妹才算真正認識了彼此。

遠隔重洋的生活依然是不盡相同,但兩姐妹的情誼可是深藏在血液中的。

互相瞭解對方的生活,就建立在一封封信件上。

她們倆其實都知道以後生活在一起已然不太可能,命運就是如此。

再次見面又是許多年後,能珍惜的就是短暫的相聚所留下的美好回憶了。

這次假期很快結束。

她們也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能再相見。

美國的Mia常常一個人來到海邊,看著大海,想著海的另一頭自己的姐妹。

而地球另一端的Alexandra也來到海邊隔海思念。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這個故事就在這個美好的畫面裡結束。

當初福利院的的一個決定,兩姐妹過上了截然不同的生活。但他們也無比的幸運,她們遇到的兩對深愛她們的父母。

總希望這兩個小丫頭,活出各自的精彩。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