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丹麥中領館前 華人聲援「訴江」(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07-03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7月1日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丹麥中共大使館前發起了一場聲援起訴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活動集會(照片/李璐) 

【看中國2015年07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採訪報導)2015年7月1日,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丹麥中共大使館前發起了一場聲援起訴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活動集會。到目前為止,丹麥有6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檢察機關寄出了控告書。

自今年5月底以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持續聲援起訴江澤民的行動。在遭受中共高壓鎮壓迫害歷時已16年的中國大陸,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裏,法輪大法網站明慧網已收到22818位法輪功學員(18244案例)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10972份郵政快遞控告狀已得到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簽收信息。


旅居丹麥的異議人士陳泱朝先生。(照片/李璐)

楊光: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到來!

旅居丹麥的異議人士楊光和陳泱朝先生,也來到大使館發表演講,聲援起訴江澤民。

專欄作家陳泱朝先生在演講中說:「我在這裡表示強烈聲援和支持法輪功受害者起訴江澤民的正義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35條、36條明文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和宗教信仰自由。可是,江澤民身為國家和執政黨最高領導人,卻悍然踐踏憲法,肆意剝奪中國人民的人權和自由,對法輪功群體,進行了至今已經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對廣大法輪功學員動輒非法拘捕,非法關押,施以酷刑。

「江澤民犯罪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非法牟利,犯下了嚴重的違憲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為了國家能夠走上依法治國的道路,一切正直的人士都應當起來聲援和支持法輪功以及其他所有受害者對江澤民依法起訴的正義行為!」


旅居丹麥的異議人士楊光先生。(照片/李璐)

楊光先生披露:「一個公安部的官員告訴我,在這十幾年的時間裏,有100多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僅被活體摘取器官,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也超過50萬人。我有一個在大醫院任副院長的朋友告訴我,一個具備器官移植手術的大型醫院,每年移植手術2000多例,絕大部分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他肯定地告訴我,凡是沒有姓名、家庭住址,只有一個610辦公室編號的、年輕力壯的器官被摘除者,肯定都是法輪功學員。」

「現在國內有兩萬多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向高檢和高法寄出訴狀,控告血債幫頭子江澤民。為了響應法輪功修煉者的訴江大潮,全國維權人士、被強拆戶、冤民、訪民也都紛紛向高法、高檢寫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我希望身在海外的所有華人,你們已經逃出了中共的魔爪,身在自由世界要積極行動起來,支持法輪功修路者發起的訴江大潮,把你們受到中共貪官污吏的迫害冤枉寫出來寄給高法和高檢,控告江澤民血債幫。更要利用身在國外的便利條件,把你寫的申冤材料交給所在國政府,在報紙、新聞媒體上發表,把江澤民血債幫以共產黨的名義給你們造成的經濟損失和精神迫害全部冤屈吐出來,帶著神給你們創造的愉快和輕鬆,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到來!」


鮑學珍希望大使館工作者瞭解真相(照片/李璐)


期盼大使館工作者瞭解事實真相

原來在上海國家企業單位任工程師後來輾轉來到丹麥的鮑學珍女士,過去在國內也曾遭受非法關押及酷刑迫害,她看到了近期國內展開的訴江趨勢,便想藉此次機會對大使館說:「我是千千萬萬個受害者成員之一,今天我要控訴它,把它的罪行也告訴你們,因為你們也是受害者,你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她表示過去自己身患多種疾病,痛苦不堪,後來因為學煉法輪功後身體開始好轉。她說:「當時,在中國大陸約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七、九八年間,原人大委員長喬石、體委主任伍紹祖等五人調查團到多個省、城進行調查,結論是:‘法輪功對國家、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但是這一切在一瞬間發生了變化,「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下令在全國範圍內開始了對法輪功信仰者的大規模迫害、抓捕,酷刑折磨乃至殺害,這是濫用職權罪。」

她提到,江澤民一夥下令消滅「法輪功」,精心編造了「天安門自焚」的電視假鏡頭,用妖魔化的手段栽贓陷害法輪功,引導民眾仇視法輪功。所有媒體,一天二十四小時鋪天蓋地的強迫老百姓接受謊言宣傳,你們也是其中之一。江澤民還動用大量資金,利誘不明真相的老百姓舉報法輪功。(當時揭發一個大法弟子給一千元,抓到一人給五千元)以達到它消滅法輪功的目地。這就是誹謗侮陷罪;同年10月26日江澤民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還捏造事實,公開侮辱誹謗法輪功是「邪教」,這是濫用職權、侮辱他人罪。

「2003年上半年(大約),上海女子監獄對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全身從上到下的全面體檢,我是被體檢人之一。(名為體檢實為活摘備用)。後來才知道那時(2002年-2007年)是活摘器官的高峰期。有些人檢查身體後就不見了。江澤民集團就是殺人罪犯。這就是群體滅絕罪」

「被關押期間,單位非法開除了我的公職,剝奪了我的所有薪水及其他應得的福利待遇。從關押至今,我的經濟損失累計達到幾百萬元人民幣。這就是江澤民所提出的對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的滅絕人性的做法。這就是反人類罪」

為信仰發聲遭非法迫害

原籍天津的朱學智先生曾經是一位事業成功的商人,在集會現場他手拿丹麥郵局寄給他的憑據說:「我用掛號信寄給中國高檢和高法的對江澤民的控訴狀,這是丹麥郵局的回執,通知我的控告信已經送達接受人。」

他在丹麥經商期間,因為挺身站出來在中使館前抗議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遭受到了中共瘋狂的報復。朱學智先生說:「2002年,我當時正在丹麥公司工作期間,國安局、公安司法干警強行進入我天津家中,非法查封了我在天津的私人住宅公寓、轎車、所有法輪大法書籍、個人財物存款、現鈔、個人收藏品以及我收集了幾十年的珍貴郵票、古玩、字畫等等…,被查封充公。他們甚至不敢出具一份正式的文件,只有其中一個警察手寫的幾張查抄清單。」

王菲女士現場發言介紹,在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時,年僅10歲。她回顧了在她童年時遭遇迫害那段終生難忘的經歷:「2002年2月27日,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下午,我與我姐姐在小區散步時,我們在路上撿起一塊小石子,在地上寫了「法輪大法好」五個字,被居委會舉報。回家不到半個小時,就來了兩輛警車,被警察帶著手銬押到派出所審問做犯罪筆錄。警察告訴我,我們寫的「法輪大法好」是危害社會安全的標語,所以必須要把我們關起來,也不用去上學了,關多久要看我們的表現。就因為寫了「法輪大法好」就要剝奪我法律所賦予的九年義務教育的權利,剝奪人身自由,而且對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的未成年兒童進行恐嚇、威脅,對我的身心造成了嚴重的傷害。」

「勇敢地站到正義的一邊」

法輪大法學會駐丹麥代表吳女士在開場白說:「94年前的今天,是我們中華大地苦難的開始。從那天開始,反天、反地、反人類的中共惡黨肆虐在我們這個古老的文明國度裡,為中華民族帶來了一場又一場的災難。在16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國社會道德全面淪喪,整個民族5000年來的優良傳統幾被毀盡。」

「由法輪功學員發起的訴江行動是一場拯救中華、唾棄惡黨、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在不久的將來,必將成為全體中華民眾共同參加的正義行動,這是中國人民重新回歸中華傳統,重建道德良知的正義行動,是對人類未來必將起重大影響的歷史轉折關頭。把江澤民這個反人類的罪惡團夥的頭子押上審判臺,使其不能繼續為禍中華,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

「今天已經有正義的朋友們,和我們站在一起,聲援全球訴江大潮。我們也希望中使館裡良知尚存的正義之士,在這重要的歷史關頭,審時度勢,徹底決裂中共這個為害中華近百年的邪黨,勇敢地站到正義的一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