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入獄後搶著當精神病(圖)

作者:葉子 發表:2015-07-06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精神病」在正常人看來絕對是一個貶義詞,可綜合近期海外媒體報導,郭伯雄令計畫等入獄後都爭搶「精神病」,實在匪夷所思,可也極具諷刺。

港媒《爭鳴》雜誌2015年7月號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3月初已被中紀委、中央軍紀委調查。郭伯雄5月2日在臥室3次「自殺」被發現後,被急送武警醫院救治。無大礙出院轉送衛戍區監管,不日郭開始精神恍惚,呼叫要見「習近平」、「求中央政治局開恩」、罵「徐才厚是大叛徒」、喊「範長龍快來營救」等,經送三軍總醫院會診及成立的專家組診治後,診斷指郭伯雄患了中度突發性精神病症,是經受壓迫性刺激形成的精神恍惚。郭已被轉送三甲總醫院位於北郊百花山精神病醫院醫治及監護。

路透社6月12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59歲的中共原統戰部長令計畫似乎出現精神崩潰。令計畫所承受的壓力太大。他未曾走出喪子之痛。他將自己的失勢歸咎於家族成員。」

消息人士透露:「令計畫毫無緣由地不斷高喊其父母的名字。精神科醫師被要求鑑定他是否裝病。」

2015年5月香港《動向》雜誌已披露,在開始審查之初,令計畫已表現出極其反常的精神狀態,曾自稱腦海一片空白,希望立即死去等等;又經常在午餐後傻唱紅歌,並對著監管人員哈哈大笑說︰「沒事,沒事,你們辛苦了,去休息吧,去看電視」。更不時埋怨兒子把他和妻子害慘了。

文章續透露,令計畫曾三次被送入武警總院精神病症特別病房,精神病症科醫護組曾於4月下旬在關押他的招待所進行就地觀察醫療,專案組人員懷疑令計畫有意識裝瘋賣傻來抗拒審查,指他「經常觀察監管人員動態,然後選擇時機裝著睡著進入夢鄉來發泄︰我沒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比我官大的,問題比我家屬複雜,嚴重還逍遙自在,享受高薪厚祿。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令計畫的妻子谷麗萍疑不堪壓力,以及兒子車禍死亡、丈夫失勢被查,情人芮成鋼被抓,突然精神失常。

據大陸媒體報導,涉嫌貪污、受賄約1500萬,北京市地稅局原局長王紀平此前在一中院第二次受審,與此前受審時一樣他堅稱自己無罪,並辯稱:「我確實得過精神病,而且是多疑性的、狂想性的……」

海外博聞社對此評論稱:如果果真有精神病史,仕途能夠順風順水嗎?其實,貪官們實際上是精神病「患者」。他們背離了良知道德和法律,個個是「官迷心竅」、「錢迷心竅」、「色迷心竅」者,沈迷於「聲色犬馬「、「紙醉金迷」的生活。「利慾熏心」,「利令智昏」,見上阿諛獻媚、見錢貪婪無度、見美女目露淫光、見下趾高氣揚的醜態嗎?他們表面像人,暗中似鬼,哪有一點正常人的樣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