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坦承婚後出軌:自覺非常羞愧(圖)

發表:2015-07-07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已婚的45歲「金曲歌王」陶喆因前女友楊子晴流出微信對話內容,讓他遭疑出軌而重創形象。陶喆先發聲明稱對方損害自己公眾形象,表示保留法律權利;緊接著楊子晴回擊稱:「律師,我也請得起」,表示不懼陶喆起訴。

現年23歲的楊子晴稱與陶喆已交往了6年,昨現身北京機場,被媒體圍堵時楊子晴稱:陶喆是人渣,自己不怕被告,並揚言還有更大的料要爆。網友表示,若現年23歲的楊子晴所言屬實,表示她16歲就未成年時就與陶喆交往,可能又會引出其他糾紛。

陶喆今日則針對出軌傳聞召開記者會,坦承的確有出軌行為,並向太太及岳父岳母、母親及歌迷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

陶喆記者會全文

大家好。首先要感謝所有的媒體今天百忙之中趕來參加說明會。其實我很早就想出來說明,可是當時我認為真的有太多更重要的其他的事件,所以不想浪費媒體資源。今天我還是認為,還是可以的話,做個簡短說明。雖然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單純,那就是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對此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在這裡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我的岳父岳母還有我母親,還有一路支持我的親朋友好友和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與楊小姐確實在2010年認識,也像聲明中(說的)在婚前有過交往的關係,而婚後除了偶爾的一些簡訊聯絡,唯一的一次見面就是在今年6月19日在成都,這事件也是造成出軌的主因。我不會逃避,這是事情的主因,無論怎麼發生我都是做錯了,對這件事情我非常抱歉、羞愧。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已經向岳父、岳母、母親做了完整的說明,一切的事情他們全部都知道。雖然這件事情是私事,但身為公眾人物我也有責任出來面對,跟大家做說明。

我做了錯誤的示範,我在這裡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道歉。我再次感謝所有在這段時間支持我的朋友及身邊的工作人員,你們都辛苦了。謝謝。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我們委任的邵律師說明。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