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到阿姆斯特丹尋找美麗的童話世界!(組圖)

發表:2015-07-08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有三層和四層的小樓房被藍色、綠色和紅色精心地裝飾著,可愛得就像假的一般。這些玩具一般的樓房的門,是那麼的狹小,僅能容得一個人走進。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一座顯得古老而極具味道的城市。密的水道又將這些可愛的街巷一塊一塊地分割開來,成群的海鷗在水道和樓房間飛舞,欺負著在水裡覓食的鴨子,仿若北方的威尼斯。

古時此地有一條奇怪的法律,門越大交納的稅就越多,無奈的人們只好將門盡量做小,卻把窗戶做得很大,傢俱什麼的都從窗口吊運進出。所有小樓房的頂部,都有數個伸出來的鐵鉤子,以固定吊運物品所用的繩索。

運河的水位幾乎與街面持平,一艘艘小巧玲瓏的船屋泊於岸邊,這就是阿姆斯特丹一景--水上人家。這些船屋的主人大多為藝術家和作家及一些浪漫的年人。

乘遊船沿運河穿行於阿姆斯特丹的大街小巷,眼前掠過的是古老寧靜的街道,古樸的建築,花花綠綠的有軌電車,一座座造型各異的橋樑,碧綠的海水,漂亮的船屋,誘人的水上餐廳、水上酒吧、水上咖啡屋。

風車,木鞋,運河,小橋,船屋,海盜,美麗的建築,誘人的鬱金香,田園,牧歌,所有這一切,構成了多麼美麗的童話世界!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