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永恆、經典、至尊之璀璨鑽石腕表(組圖)

發表:2015-07-10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Chanel)

香奈兒隆重推出全新高級珠寶腕表LES ÉTERNELLES DE CHANEL系列。這一經典限量珍藏系列的每一件作品均承載了香奈兒高級珠寶的創意元素與精湛工藝,並將隨著新品的不斷推出而更加豐富多彩。本系列匯聚了香奈兒高級珠寶永恆經典的靈感源泉:神秘迷人的彗星,優雅簡約的山茶花以及輕盈柔美的羽毛。大膽無畏而又獨具匠心的精湛工藝在此淋漓盡現:創造出更為細緻複雜而又優雅精美的至臻之作。


(圖:Chanel)

CAMÉLIA山茶花高級珠寶神秘腕表

致獻山茶花之作。山茶花因其低調奢華的簡約態度令香奈兒女士鍾愛一生。銬式手鐲設計的錶帶鑲嵌純淨無瑕的鑽石,精妙構造充滿田園詩意。纖纖玉指翩然徜徉於花叢間,邂逅一朵纖巧可人的山茶花。秘密揭開,一塊舖鑲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的表盤悄然顯現。

白18K金錶殼,表盤及表煉鑲嵌2,319顆明亮式切割鑽石(41.52克拉)、12顆馬眼形切割鑽石(約1.44克拉)、34顆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約1.48克拉)、以及1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約0.4克拉)。


(圖:Chanel)

COMÈTE彗星高級珠寶神秘腕表

致獻彗星之作。設計靈感源於香奈兒女士為1932年「Bijoux de Diamants」鑽石珠寶系列所創作的彗星主題珠寶作品。銬式手鐲設計的錶帶鑲嵌鑽石與藍寶石,勾勒出星光閃爍的夜空。纖纖玉指掠過璀璨群星,在一顆中央鑲嵌藍寶石的精緻星星前停駐。秘密揭開,一塊舖鑲長階梯形藍寶石的表盤悄然顯現。

白18K金錶殼、表盤及表煉鑲嵌2,319顆明亮式切割鑽石(41.52克拉)、34顆長階梯形切割藍寶石(約1.83克拉)、5顆明亮式切割藍寶石(約0.43克拉)、2顆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約0.24克拉)以及1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約1克拉)。


(圖:Chanel)

PLUME羽毛高級珠寶神秘腕表

向羽毛的獻禮之作。羽毛因其極致輕盈的優雅而成為香奈兒女士取之不盡的靈感源泉。一束高貴脫俗的羽毛悠然飄落在銬式手鐲設計的鑲鑽錶帶之上,留下一串粉紅藍寶石組成的點點漣漪。手指輕按,羽毛緩緩移開,一塊舖鑲長階梯型切割粉紅藍寶石的表盤悄然顯現。

白18K金錶殼、表盤及表煉鑲嵌2,319顆明亮式切割鑽石(41.52克拉)、34顆長階梯形切割粉紅藍寶石(約1.76克拉)以及4顆梨形切割粉紅藍寶石(約1.53克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