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觀眉毛 算命圖解(一)

發表:2015-07-1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眉毛是代表感情與智力的部位。(圖片來源:Pexels)

眉毛是代表感情與智力的部位。

如果眉毛緊貼生在眉骨上,眉毛略長與眼,代表其人思想優美,喜歡富於藝術氣質的東西。相反眉毛長得逆亂、粗豐。則代表其人性格粗魯,缺乏藝術氣質。眉長則思想較慢,眉短則思想快決斷力強。

眉又分為眉頭和眉尾兩個部位

白手起家的第一代富翁,會出現眉尾散亂,而富翁的後代,則多是眉毛平順貼肉而生,眉尾向上生長,代表其人性情高傲,不甘屈居他人之下,這種人也往往有一定的社會地位。相反,眉尾向下生長,代表其人柔弱怕事,且大多懼內,但眉形呈八字形則代表利於從事政治和醫生的工作。

眉毛之粗幼,顯示性格

眉毛之粗幼,顯示其是粗心大意還是細心的性格。

男人的眉毛、眉形較女人粗,代表男人較重視大節,注重大事,而女人眉毛眉形較幼,則代表女人注重生活小節,容易忽略大事。

假如男人的眉幼,代表男人喜歡計算生活小節。假如女人的眉粗,代表女人喜歡交際應酬,不愛打理家務。男人眉毛粗則怕老婆,女人眉毛過粗則能壓住老公。所以,眉粗的男人配眉粗的女人是天生一對,因為男人怕妻,女人則能駕馭丈夫。

眉骨

一般男人眉骨通常凸出,女性則為扁平。

眉骨過分凸露:為人性格衝動,知進不知退,知成不知敗,其一生容易樹敵,經常有打架是非之事。如果再搭配眉尾散亂,則容易發生打架犯罪之事。

眉骨顯露而不過分凸出:主其人有進取心,好勝,做任何事都想要做得比別人好,所以一生會不斷挑戰自我而獲得成功。

眉骨凸露:代表觀察力強,也代表性格急。

眉骨平扁不起:其人缺乏自信心,做事不會主動,也不愛和人爭鬥,觀察力不強,

眉骨低陷:其人城府很深、性急重,報復性強,易記仇。

31歲至34歲行眉運

31歲為凌雲,32歲為紫氣,33歲為繁霞,34歲為彩霞。

代表31歲與32歲的凌雲、紫氣,其實是形容眉毛氣色的形容詞。凌雲是白潤似運一樣的顏色,紫氣是紅潤的顏色。如果眉骨出現凌雲的氣色,則代表其在31歲及32歲之間的運氣旺盛,事事如意。

此外,尚需注意眉骨的生長情況,眉骨凸露或扁平或凹陷都不佳,最好是微微凸出,氣色潤澤。

代表33歲與34歲的繁霞、彩霞也是對眉毛的形容詞,繁霞是指眉毛清而見底,彩霞是眉毛粗而見底。

吉眉與凶眉

吉眉:眉需要比眼睛略長、顏色潤澤、貼肉順生、不低而壓目、眉頭無侵印堂、眉頭無毛直豎、眉毛生在眉骨之上,這樣便算是良好的眉。

凶眉:至於眉的禁忌比較多,包括忌粗、忌低壓目、忌散、亂、短、速、交、連、黃、薄、破、缺、斷、眉毛逆生及無眉毛等。

眉毛的種類

1、粗、細

男人眉毛較粗,女人眉毛較幼,這是正常的,因眉毛粗代表側重於做大事,眉毛幼則注重生活細節。但如果男人眉毛幼,則代表男人心細如女人,喜歡注重生活瑣事,做家務,打理生活細節,如果女人眉粗則代表女人喜歡外出交際應酬而置丈夫而不顧。

但如果眉毛過粗及眉形也過粗,男人代表好色、怕老婆,一生會有一次牢獄之災,同時也指會配比自己年齡大的老婆。

女人眉粗則有男子漢的氣概,做事積極主動,有領導才能,婚姻上易嫁少夫。但眉過粗則代表粗心大意。

2、高、低

東方人的眉與眼之間的距離一般都比較闊,而西方人的眉眼距離則一般都比較窄。眉眼之間的闊窄是看家庭緣分厚薄的位置。東方人眉眼距離大,代表注重家庭觀念,西方人眉眼距離窄,代表家庭觀念薄弱。

眉高也代表對玄學有感覺,眉低則實事求是,為人比較實際。當然西方人有眉高的,東方人也有眉低的,看法一樣。

另外,眉毛長得特別高的人,其成就要來得早;相反。眉毛太低壓目,相書上成為鬼眉,主要有偷窺傾向,且其人智力不佳,心胸狹窄、記仇,不是一個好的朋友。

3、眉散

眉毛稀少的人性情較穩健,知識較豐富,但這種人缺少進取心與指導性。有些人眉毛稀少,是由於禿頭併發症造成的。

4、眉亂

眉亂心也亂,亂眉指眉毛長得雜亂無章,而且眉毛不是貼著眉骨而長。

這樣的人理解能力低,思考能力差,而且這種眉毛的人智力也很一般,所以很難在社會上獲得成就,如果眉亂再加上眼睛無神的話,則一生貧困。

5、眉短

眉短是指眉形比眼睛短。

這種人性格急躁,遇事喜歡速戰速決,不喜歡拖泥帶水。

如果眉毛貼眉骨而長且順而不散亂,則其人判斷力強。如果眉毛粗而豐又雜亂無章,則其人性急心亂,又眉短一般兄弟少或與兄弟無緣。

6、眉速

眉速與眉短不相同,眉斷只是整條眉形短,但眉頭眉尾完整,眉速則有頭無尾,整條眉毛好像被切掉了一段。

眉速與眉短剋夫大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眉速克弟,眉速之人大多沒有弟弟,就是有也生離死別。

7、眉交

眉交是兩條眉毛連在一起,且互相對方眉內,像交戰一樣,稱之為交眉。

眉交的人大多是兄弟反目無緣,朋友運也不佳,心情常亂。遇事猶豫不決,且偏聽女人之言,一生常有色情之災。如果眼有神、眼睛黑白分明,則可以控制自己以避免。

有眉交即眉侵印堂,代表此人性格過於悲觀,遇事往往記在心裏,不能解脫。

8、眉連

眉連與眉交都是眉毛侵入印堂之內,以致兩條眉毛連在一起。

但眉連要比眉交要好一些,眉連的人不會兄弟反目成仇,朋友無情,只是同樣屬於厭世悲觀,遇事不能放開。

9、眉黃

眉黃是眉毛枯黃的意思,但如果是外國人之金色而不是乾枯似的黃就沒有問題。

眉毛枯黃代表身體虛弱,而且運勢不佳,尤其在運行眉運時。此外也代表兄弟無緣,朋友無助。

10、眉薄

眉薄是眉毛很弱的意思。

這種眉形的人兄弟少而緣薄,但其人思想細緻、聰明,但要注意的是有沒有散亂和斷眉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可參照眉散亂和斷眉的方法判斷。

11、眉破

眉破代表眉毛可能因後天因素引起眉毛受損而出現的眉破情況。眉破代表有一兄弟很早生離死別,也代表手易斷易傷。

12、眉缺

眉缺的意思是眉毛突然有一部分沒了眉毛,缺了一塊,意思和眉破相同。

13、眉斷

眉斷是指眉毛中斷不連在一起,可能是先天生出來就是這樣,也有是因後天意外造成的。

眉斷眉毛破缺的意思一樣,子孫較為嚴重一些,如後天以為引起的眉斷,斷左眉男性多在1歲、10歲、19歲。如右眉斷則多在7歲、16歲、25歲;女性則左右相對調。

14、眉毛逆生

眉毛逆生是指眉頭部分倒轉往印堂方向生長。

這種眉毛代表其人不擅處理感情,如果只有左邊眉毛逆生,代表三十歲之前不擅處理感情,以及父死不能送終。右面則代表三十歲後不擅處理感情及母死不能送終。如果左右眉毛皆逆生,則一生不善處理感情及父母死皆不能送終。

15、眉豎

眉豎即是眉毛不是貼著肉而生,而是一條一條豎起來。

這代表其人思考能力差,每每行事衝動,不喜歡以理服人而喜歡武力解決問題。所以一生常有禍事官非。

另外,其人行為粗魯,不夠溫柔,不是一個善於體貼愛人的好丈夫、好妻子。

16、眉無

眉無是指眉毛非常稀少,幾乎同沒有一樣。

眉毛是顯露個性、智慧、思想行為之部位,如無眉毛則代表其人智慧並不完善,有獸性存在。眉毛為人類獨有,其他動物及少長眉毛的,所以眉毛越稀少,思想越不完善。女性無眉也代表其無子,或是有也如同無。

責任編輯:飛雪踏鴻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