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真的?美國總統特工的12個秘密(組圖)

發表:2015-07-1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久以來,公眾對他們的印像一直是西裝筆挺,戴著墨鏡和耳麥,沉默寡言地守護著總統。雖然這些刻板的看法有一些是對的,但是美國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絕不僅僅意味著雷朋墨鏡。美國斯里爾利斯特網站發表題為《美國特勤局的12個秘密》的文章,根據真正的特工撰寫的回憶錄和美國特勤局官方網站,我們總結了這個美國最神秘機構的一些基本資訊。

1.他們會接受全面的武器訓練和水中生存技能訓練

他們要進行大量關於槍支的練習,包括左輪手槍、機關鎗、小型衝鋒槍等。他們還必須精通急救藥物和「水中生存技能」。

2.總統可以指派特勤局去保護任何人

某些人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得到特勤局保護,如總統、副總統、第一家庭的其他成員、前總統等,但嚴格來說,任何人都可以得到特勤局的保護。只要總統下命令即可。

3.他們並非必須時刻穿西裝

特勤局跟隨甘迺迪一家去棕櫚灘時,常穿polo衫。比爾•克林頓喜歡慢跑,在他跑步時,會有幾名穿短褲的特勤局跟在後面。

4.如果你在23歲以後濫用過藥物,那麼你將沒有資格成為特勤局的一員

你是否在執法崗位上非法使用過藥物?你是否參與過毒品銷售或運輸? 你在過去3年裡是否吸食過大麻? 你在23歲之後是否濫用過藥物(包括合成代謝類固醇)?如果其中任何一個問題你回答了「是」,那麼你將自動失去資格。

5.關於約會的政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格

一些人錯誤地以為,特勤局的特工不能結婚。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們甚至可以與同事結婚。

6.他們還可以處理造假和詐騙案件

直到2002年,特勤局都由財政部管理(如今由國土安全部管理),因為該處的一項主要任務是監控涉及聯邦利益的信用卡詐騙、造假、身份盜用和電子犯罪。

7.總統車隊每次出動時,都會跟著一輛令人生畏的車

在1963年甘迺迪遇刺後,特勤局對行動規程進行了很多改革。其中最嚴格的措施之一是,在隊尾增加了一輛裝有攝像機的車,全程拍攝總統乘坐的轎車。這樣一來,一旦發生襲擊,特勤局可以一目瞭然地看到發生了什麼。

8.他們都會被邀請出席白宮的聖誕晚會

你可能會想,怎麼可能每位特工都去參加這場晚會呢?其實是這樣的:晚會並非只有一場。事實上,為了滿足白宮眾多賓客的排程,12月的每個晚上,都會舉行兩場「聖誕晚會」。每位特勤局的特工都會受邀參加其中一場。

9.他們用代號來稱呼每屆政府

每當新總統入主白宮時,特勤局都會用一個字母作為第一家庭的代號首字母。例如,甘迺迪家庭的代碼是「L」,約翰•甘迺迪的代號是「Lancer」(長矛輕騎兵),賈桂琳的代號是「Lace」(花邊);而歐巴馬一家的代碼是「R」,蜜雪兒的代號是「Renaissance」(文藝復興),馬莉婭的代號是「Radiance」(光輝),薩莎的代號是「Rosebud」(玫瑰花蕾)。

10.第一夫人向他們要煙抽

或者說,起碼賈桂琳•甘迺迪曾經向特工克林特•希爾要煙抽。這位第一夫人不願公開自己抽煙的習慣,因此,她在與希爾同坐一車時,經常向他要煙。

11.每名特工都帶著一個任務簿

任務簿看上去像錢包一樣,裡面有身份證件、徽章、持有武器和逮捕所有對美國不利的人的許可證。

12.真正的特工在室內不會戴墨鏡

那只是好萊塢電影裡為了顯示男子漢氣概才有的裝扮。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