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要求嚴懲江澤民(組圖)

發表:2015-07-19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四(16日)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美國國會大廈前舉辦7.20集會活動

【看中國2015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陳錦子報導)截至2015年7月20日,由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團體殘酷鎮壓已達16年之久。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各種紀念活動,本週四(16日)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美國國會大廈前,揭露江澤民和北京當局酷刑、活摘器官等滅絕人性行為。眾多美國國會議員出席或寫信支持活動,要求將江澤民「送進監獄」。據明慧網報導,截至到7月16日以有超過8萬(82226案例)曾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遞交了訴訟狀副本,控告江澤民罪行。

議員呼籲將江澤民送進監獄

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傳出,因倡導道德回升使近億民眾身體獲得健康。因人數眾多招致當政者江澤民嫉妒,在《轉法輪》在部分地區被禁版、部分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後,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共當局所在地中南海訴訪。江澤民在大部分政治局常委反對下,利用中共各種機構,一意孤行開始了16年血腥迫害。

美國茶黨議員,德克薩斯州國會眾議員特德·坡(Ted Poe)曾是一名法官,他出席週四活動時呼籲把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送進監獄,他在演講中說:「就像在現場打出的橫幅上所寫的,‘現在到了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候了’,他才是應該被送入監獄的人,而不是法輪功(學員)。他應該為對你們犯下的罪行、迫害你們而受到審判,所以他必須受到正義審判。很遺憾我不是這個案件的法官,但基於我所瞭解的情況,審判的結果絕不會站在他那邊。」

美國共和黨議員伊萊亞娜•羅斯•萊赫蒂寧對集會的數百名穿著黃衫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是和平的、慈善的、寬容的,你們本應該因你們的宗教信仰而得到尊重,結果反而遭到北京的暴君的鎮壓」。

被譽為「影響美國外交政策的50名共和黨人」的伊萊亞娜•羅斯•萊赫蒂寧議員,在週四集會現場表示,她於不久前提交一份法案,要求中國有關當局立即停止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的器官的行為。

美眾議員要求停止活摘罪行

另外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就此次7.20集會致函法輪功學員,譴責發生在中國,系統的、中共政權認可的從良心犯身上,其中包括大批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同時,對法輪功學員在已持續十六年之久的反迫害歷程中展現出的鍥而不舍的勇氣表示欽佩和讚賞。


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布萊因•路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

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布萊因•路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的重申,信仰自由是美國的建國原則之一,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規定:「國會不得制定建立宗教的法律」,中共應尊重民眾的信仰自由,同時停止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在信中提到:「雖然在美國可以享受這些自由,但是顯然在全世界有許多地方沒有同樣的自由。在當今這個時代,我們在世界各地看到對信仰的迫害,從中東到中國,中國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選擇性迫害已持續了十幾年。自從一九九九年以來,在被關押期間長時間遭受酷刑、虐待和非人的境況,導致超過三千七百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

「有十萬至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仍被關押在中國各地的勞教所和監獄。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守平和的原則,以這樣的精神狀態,很多修煉者採取非 暴力抗爭,讓中國民眾瞭解其信仰和功法,來應對這場迫害。然而,那些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仍在遭受虐待和酷刑,其中包括強制宗教轉變,強制勞動,甚至強摘器 官。我相信宗教信仰自由是人類的基本權利之一,在日益全球化的社會,倡導信仰自由非常重要。」

「自從來到國會,我一直堅持不懈地為信仰自由而戰,以後也仍然會致力於這麼做。你們也許有興趣知道,我榮幸成為343號決議案的聯合發起人,這項決議表達了國會嚴重關切在中國由中共政權認可的從良心犯 身上強摘器官,主要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強摘器官。我想表達對你們的欽佩,因為你們努力尋求自由行使信仰權利的過程中持續致力於和平和非暴力。我希望有一天來自所有國家的人民都能夠被賦予信奉他們選擇的宗教的權利和自由。謝謝,願上帝保佑你們!」


威斯康辛州聯邦眾議員瑞德•瑞博(Reid J. Ribble)

2014年國會眾議院第281號議案發起人之一,威斯康辛州聯邦眾議員瑞德•瑞博(Reid J. Ribble)也致信支持法輪功學員,讚賞法輪功團體不懈努力以喚起人們關注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同時重提2014年他和其他美國議員提起的眾議院第281號議案,公開反對中共16來對法輪功發動的血腥迫害,中共應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瑞德議員在信中提到:

「法輪大法修煉者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就要面對暴力,被剝奪公民權利和監禁。這是獨裁體繫在感到其精神權威受到威脅時一貫採用的手段。儘管如此,我們必須在全世界範圍內維護言論自由的權利、和平表達見解的權利,讓每個聲音都能被聽到。世界上的每個男人、女人、兒童都不應該因畏懼他們的政府而被剝奪他們最基本的權利。」

「去年,二百四十五位國會議員聯合發起眾議院第281號議案,公開反對這場迫害。第281號議案對在中國系統的、中共政權認可的從關押在中國的良心犯身上,其中包括大批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的報告表達關注。我很自豪成為這二百四十五名議員之一。我與我在國會的同事將繼續支持你們為尋求 自由與平和地修煉而作出的努力。請相信,在你們反迫害的努力中,美國人民與你們站在一起。」


明尼蘇達州聯邦眾議員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

明尼蘇達州聯邦眾議員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就週四活動發來信函中,對二零一五年法輪功學員集會表示支持。他說:「你們(法輪功學員)致力於阻止對平和的法輪功的打壓是展示集體力量的一個鼓舞人心的範例。」

「行使信仰的自由,免受迫害,是基本的人權。不幸的是,在世界上的許多地方,信仰的自由無法得到保證,某些信仰的信眾遭受虐待,歧視,監禁和虐殺。在中國,法輪功是受迫害的群體之一。煉法輪功的中國公民受到的不公正壓迫已經持續太久。」「千百萬人修煉法輪功以及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令人不安的迫害仍然令國會議員們深感憂慮。」


內華達州聯邦眾議員喬•哈克(Joseph J. Heck)

內華達州聯邦眾議員喬•哈克(Joseph J. Heck)在信函中,則是重提眾議院605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並撤銷對法輪功的迫害、恐嚇、監禁和酷刑。他在信中寫道:「 我很榮幸歡迎你們參加今天的活動,使法輪功精神運動的支持者們和法輪功修煉者聚在一起。法輪功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開始傳出,遵循真、善、忍宇宙特性。一九九九年,數以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到迫害,並被剝奪了修煉這個平和功法的基本人權。」

「面對不公正的對待,法輪功修煉者展示出對法輪功原則的堅守,通過和平的方式尋求平等自由的修煉。作為一名醫生,我理解如瑜伽和太極這樣的動作緩慢的運動能為人帶來健康受益。法輪大法的修煉不僅有助於人們改善身體健康狀況,同時還可以緩解焦慮,提升道德水平,並戒除有害的個人習慣及癮好。法輪功的修煉者們展現著誠實、禮貌、忠誠和無私,服務著我們的社區。」

「對於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歧視,美國國會已採取行動,通過了眾議院605號決議,要求中國「立即停止並撤銷對法輪功的迫害、恐嚇、監禁和酷刑。」我希望終有一日美國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能夠在沒有迫害的環境下,心無恐懼地修煉。我對那些堅持不懈地尋求平等的人們的勇氣表示讚賞,並感謝那些確保像今天這樣的活動能夠安全、愉快進行的人們。」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保羅•唐科(Paul Tonko)

另一位國會眾議院第281號議案的共同發起人之一,紐約州聯邦眾議員保羅•唐科(Paul Tonko)的信函中,也對無法參加週四的集會表示遺憾,同時附上祝福。

他在信中提到:「我非常欽佩你們為引起人們關注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迫害所付出的努力。我也十分自豪能夠讓自己的聲音加入到你們要求停止暴力對待法輪功修煉者的呼籲中。法輪大法是以打坐與功法煉習,為人們提供日常生活的重要課程。儘管歷經數年的迫害,這項精神運動的影響力卻在持續擴大。法輪大法是修煉平和與堅忍,這對人們的健康與福祉起到積極的作用。」

「去年,在第一一三屆國會期間,我十分自豪自己當時是國會眾議院第281號議案的共同發起人之一。此決議案表達了對發生在中國的信仰迫害報告的關注,其中包括大量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監禁。我想告訴你們,我在第一一四屆國會中致力於支持一個類似的決議案。我希望這類決議案能提交到眾議院進行表決。我感謝今日你們所有在華盛頓參加活動的人。你們持續努力以確保所有中國人都有表達精神信仰的權利,為此我向你們致敬。」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伊莉斯•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伊莉斯•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也致信,表達她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反對中共的暴力孽待。

她在信中寫道:「 我很榮幸受邀參加法輪大法在華盛頓DC一年一度的集會。二十多年來,法輪大法修煉者一直在平和地尋求身體、心靈和精神的自我提升。也是將近二十年來,他們在中國遭受著信仰迫害和暴力虐待。我們必須用盡一切辦法在全世界促進相互尊重和信仰自由。」

「法輪大法修煉者所表現出的對於真、善、忍的堅持令人欽佩,我很驕傲地與你們站在一起,呼籲停止對你們的信仰迫害。我對你們的未來致以最美好的祝願,並再次感謝你們邀請我來參加今天下午的活動。」

賓州聯邦參議員帕特里克•圖米(Patrick J. Toomey)也褒獎法輪功了,紀念法輪功這項傳統的精神修煉以及遍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