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面相圖解(二)

發表:2015-07-2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鼻,代表其人的性格。(圖片來源:Pexels)

一、鼻形

鼻的形狀有很多種類,代表其人的性格各有特徵。

鷹嘴鼻

鷹嘴鼻與拱鼻有相似之處,都是鼻樑略作拱起之狀,但鷹嘴鼻則鼻頭下垂而尖小,狀似鷹嘴,故曰鷹嘴鼻。

鷹嘴鼻之人性格極端,且積極進取,有時為達到目的而不惜付出任何代價,是一個極之可怕的敵人;但當有朋友向其求助,他亦會竭力幫忙;故鷹嘴鼻的人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很壞的敵人。

又,鷹嘴鼻因鼻頭尖小,亦為偏門鼻,不適宜從事穩定之事業,較冷門及大上大落之事業較為適宜。

垂肉鼻

垂肉鼻與鷹嘴鼻有相似之處,不同的是垂肉鼻的鼻樑不一定拱起,而整個鼻子的鼻形正常,只是準頭有肉垂下凸出來,為垂肉鼻。

有云:「鼻頭垂肉,貪淫不足」,故有垂肉鼻之人貪念較重、色慾心強。如整個面相端正,尚可控制;若整個相格劣質性重,則其人必然個性低下、貪小便宜、好色。

此鼻的鼻頭垂下亦為適宜做不穩定工作之鼻。

猶太鼻

猶太鼻、鷹嘴鼻與垂肉鼻有相似之處,都是鼻准下垂,但猶太鼻的鼻頭有肉,准圓而肉堅,只是其準頭之肉整個下垂,這種鼻以猶太人居多,故稱之為猶太鼻。

有這種真的人善於機謀計算,以營謀得財,且能夠以很小本錢便能把生意發展起來,由於其人精於計算,不免會給人有吝嗇的感覺。

孩子鼻

孩子鼻的鼻樑不起,準頭略向上朝,鼻露見鼻孔,像小孩子未發育時之鼻,故稱孩子鼻。

有這種鼻的人缺乏自信心,無進取心,不能成就大事業。

如孩子鼻之男性配上圓面形,還可依附有勢力之長輩、上司及朋友,以致生活尚可;但孩子鼻若配上瘦面形,表示人緣不佳,以致不能依附旁人,其生活不免貧苦。

孩子鼻之女性亦缺乏進取心、奮鬥心,無獨立自主之能力,故每喜依附年長之男性,甚至已婚者,因他們有一定之成就及財富,使她們覺得有安全感,所以孩子鼻之女性,往往都喜歡跟比她年長十年以上的異性來往。

繼室鼻

繼室鼻鼻短而鼻樑平坦,只有準頭圓而有肉。

這種鼻做正室會一生為夫挨生挨死,夫又好賭好嫖好飲,大多離婚收場;但做繼室的話,反而可以享盡夫福,所稱之為繼室鼻。

但在現代社會做繼室之人畢竟不多,所以現代有繼室鼻之女性嫁給曾結婚離婚之男士,亦可得到美滿姻緣。而男人有此種鼻則終身勞而少獲,難有作為。

獅子鼻

獅子鼻即是鼻形大而兩邊鼻翼橫張,狀似獅子之大鼻,故稱為獅子鼻。

有這種鼻之人個性執拗、古板,不能適應變化大之工作,只適宜從事穩定之工作,如專門技師、教師、政府部門之工作最為適合。

又此種鼻鼻大而鼻頭有肉,人雖固執,但心地善良,不失為一個正直的人。

插蘇鼻

插蘇鼻一般鼻形略長、樑柱挺直、鼻頭有肉、鼻翼橫張,但可惜鼻翼肉薄引致鼻孔極大,像插蘇孔一樣,故稱之為插蘇鼻。

這種鼻形山根、年上、壽上、準頭皆正常,代表在工作上每有成就,但可惜鼻孔大以致在成功之時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招致極大損失;故插蘇鼻極難享受事業成果,因為鼻孔大代表一生不聚財,故有此種鼻之人不適宜有動產,因常會無故破財,而擁有不動產則較好。

豬膽鼻

豬膽鼻山根窄小,至年上、壽上、準頭逐漸闊大,兩邊鼻翼不明顯,形狀像豬膽一樣,故稱豬膽鼻。

豬膽鼻是一個可以積聚財富的鼻,且為人正直、有責任心、不畏艱難,勇於面對特別惡的劣環境,但怕老婆。

又,豬膽鼻因為山根窄小的關係,所以運行至山根位置的時候,會有生命之厄,而遇此厄運之年歲並不一定是四十一歲,而在二十九歲居多,但要注意的是,如額部飽滿且闊,少年運氣強盛,則此厄運較嚴重。如額部不佳,少年運氣平凡則此厄運較小。

單犀鼻

鼻形極長,鼻骨之氣直透上天庭,為大貴之相。此種鼻形在古代相書皆有記載,但作者在這數十年內並沒見過。

希臘鼻

此種鼻鼻樑挺直、鼻頭尖圓、鼻形優美,為藝術氣質之鼻。希臘人大多有這種鼻,所以稱之為希臘鼻。

這種人為完美主義者,一生在追求完美東西,所以對婚姻會有影響,因為世上並無完美東西與配偶。

拱鼻

這種鼻形,鼻樑作拱起之狀。

有這種鼻的人富進取心、勇敢果斷,遇到任何困難皆不會灰心失望,亦不會相信命運,覺得一切皆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這種鼻的人運氣強盛,即使遇到失敗,亦能迅速翻身,達至更高成就。有這種鼻形的人,以從事不穩定收入的工作或較冷門之行業較佳。

羅馬鼻

鼻形長而鼻樑有骨節凸起為羅馬鼻。

這種鼻形的人活動力強,有上進心、有推動力,遇到阻礙必然堅決要解除困難。羅馬人多有這種鼻,故稱為羅馬鼻。

但有這種鼻形的女性則為婚姻不佳之記號,因鼻樑為夫妻宮,有這種鼻之女性跟丈夫爭拗時必不相讓,終致離婚收場。

二、鼻大

鼻除上述鼻形外,尚有以下不同情況有不同之解釋:

鼻准現白潤氣色直上山根表示有意外之財。

鼻准現紅色或有小瘡代表突然有一筆正常開支。

鼻翼現紅色或有小瘡表示破意外之財。

年上、壽上常現青筋常有頭痛。

年上現薄黑色代表家中有人生病。

壽上現薄黑色代表自己正在生病。

鼻尖中間有一凹痕稱為狗鼻,為人喜尋根究柢且懷疑心重,不是親眼看見不會相信。

鼻大其人固執、凡事親力親為,不易與人相處。欠偏財運。

鼻樑露節中年運氣反覆,與人常有爭執,尤其在四十四、四十五歲間。

鼻樑彎曲代表脊骨彎曲。

鼻樑挺直代表脊骨挺直。

鼻形優美主得配漂亮之配偶,且婚姻多幸福,如有缺點,則難有美滿姻緣。

女性鼻子特別細小表示器量小、每喜計較,但這種人個性柔弱、有忍耐力,而且聰明。

山根與眉頭之間有痣代表一生有一次牢獄之災,尤其在十九歲、二十五歲、二十八歲、三十四歲。

鼻准經常現赤紅色代表三十八歲、四十七歲及五十六歲這幾年間有破財或疾病之厄。

鼻樑有痣主感情易生磨擦,應在二十、二十九、三十八及四十一歲,亦主常有肺部毛病。

鼻准有痣代表常有漏財之像,亦主男性陰莖之頭部有痣相應。

鼻翼兩邊有痣代表常有無端破財之像,亦主男性之陰囊有痣。

鷹嘴鼻、猶太鼻、垂肉鼻有克子之像,以上唇蜷縮及人中矩窄者尤甚。

鼻准有肉而圓潤,蘭臺、廷尉豐厚而不露孔為正財鼻,主適宜從事穩定之行業。

鼻准較尖小,蘭臺、廷尉肉薄或鼻孔仰露為偏財鼻,主適宜從事不穩定之行業或較冷門之行業。

鼻子特別高聳而雙顴低陷,這種鼻只能靠自己力量奮鬥,雖然有時得到成功,但必較常人吃力。一般學者、技術人員或政府人員多有這種鼻形。

鼻形細小,兩顴豐滿而有肉包裹,額圓潤飽滿,顴部向前而肉豐滿為五嶽無主之相,有這種鼻形代表本身活力不足及推動力不足,但人緣特佳,易得朋友或貴人之助而達至成功,惟富大貴小,平生近貴之相。

責任編輯:予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