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叫污染啥子叫污染(圖)

發表:2015-07-24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24日訊】7月23日,有成都網友在微信朋友圈發布的彭州石化項目排污圖引起大量本地網友的轉發和關注,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該石化基地的廠區的兩根煙囪在晴好的傍晚天氣下發出滾滾黑煙…..

彭州石化項目從最初修建就遭到專業環境人士的質疑與當地民意的反對,但在中石油四川石化公司和地方政府的一意孤行下通過,四川作家譚作人亦部分因參與反對彭州石化的行動而受打壓判刑,成都當局為石化項目護航甚至多次打壓了民眾的遊行示威計畫,項目最終在一片「無污染、很安全」的官方讚譽聲中於2014年初投入運營,如今污染問題開始顯現……

以下為網友評論:

sizher44:今天全成都的朋友圈都被彭州石化刷了個屏!

WQH汪清華:看著這股濃濃的黑煙點綴在藍天白雲下,身為成都人,你是否覺得深受其害,彭州Px項目,或許真的是成都人的夢魘,生活在這片藍天下的成都人,都成了堅強的空氣淨化器。這就是要治理環境污染的開始嗎?相關部門、領導還有生活在這個地區的朋友們你們怎麼看?為了我們的健康都貢獻一份力量–轉發吧

新聞已死:雖然我不怎麼反對石化工程,但彭州這個選址著實操蛋。

瘋癲的尼採:周永康那個狗雜種要是判死刑,我舉雙手贊成,不為別的,就為那狗日的不顧成都市民的反對修建彭州石化,搞得現在成都的天氣一年有一半的時間籠罩在霧霾之中,天府之國已經不復存在。

maoxinyu1949:今天朋友圈刷爆了,成都#彭州石化項目,身為成都人我只想說有卵用。當初彭州人抵制的時候,你們喝好吃好,屁都不恩一聲。今天的轉發就只是湊熱鬧而已,兲朝人就這雞巴艹蛋。

jia_wu038:真心不知道政府的做為是為人民服務還是為害人民成都市彭州石化基地,距離成都市區三十多公里,傍晚晴空萬里實拍圖,這要讓成都人民如何生存?政府到底管不管人民死活!!!

keyi_bu:午飯時,同事說起彭州石化那兩冒黑煙的火炬。分析可能是事故乙炔火炬,就是為了出小問題時用來燃燒乙炔用的。

zhuziyi:#成都彭州石化#PX項目民眾「散步」的時候彭州石化項目早就審批下來了,且中石化送出去的禮是不能收回來的,政府迫於壓力必須建設這個項目,現在都在冒黑煙了,才到朋友圈發有何意義?當初的警告當放屁,周永康已倒臺是不是該拆得了?

CHE-L:昨天晴空萬里彭州PX排放照片卻觸目驚心,距離成都僅30公里年煉化80萬噸乙烯,政府說,PX污染毒性就和咖啡差不多,我想問問,這麼壯觀的咖啡是摩卡還是拿鐵?不傳謠不信謠,再過幾年去化療。無論你是不是成都人,都請幫轉發,我們不僅為自己吶喊,還為全國所有城市對待PX態度,願明日災禍不因今時冷漠。

TomHsiung:成都還宜居麼,誰來保證這些黑煙對生命無害?

天下糖果雨:今天朋友圈被彭州px污染圖刷屏了當初那些說狗官雜說的吶?沒啥子污染?這tm叫沒啥子污染?那你乾脆搬到那住起天天吸多吸點!

戲作三昧:看到朋友圈裡大量關於彭州PX的影像,傳達的不僅僅是過去和現在,而是要告訴你這些痛徹心扉的無奈是如何成為不想面對的未來。

伊籐鍋魁:成都自從彭州PX項目以後,主流媒體對空氣質量一直保持高度一致的沉默。你們鼻子不通都感冒了嗎?能否和普通百姓一樣能發現空氣中瀰漫的煙味。

CD恆娃兒:起初以為是以訛傳訛,但圖二彷彿真是彭州。彭州是成都縣級市裡最無下限的,沒有之一。因離成都遠,高新產業看不起那邊,所以政府只有靠引進重工重污染的產業才有利可圖。正好應證了一句話,山高皇帝遠,彭州除了貪官多,煤老闆的豪車也是在灰塵瀰漫的大街小巷隨處可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