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致命溫泉,下去就別想上來(組圖)

發表:2015-07-26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泉至古以來都深受歡迎,在世界各地均大量的存在。據調查顯示對改善體質、恢復體力、調整心腦血管疾病、治療糖尿病、痛風、神經痛和關節炎等均有一定效果。正是如此多的療效讓愛泡溫泉的人數越來越多,但是你知道嗎?有些溫泉是不能泡的,會要了你的命。

紐西蘭懷卡托香檳池

聽名字非常的優雅,但實際上這個溫泉的溫度太高了,達到了驚人的74攝氏度。這個溫泉位於紐西蘭北島懷卡托區懷奧塔普地熱區,由於水中不斷釋放二氧化碳,所以溫泉水面上就像是香檳冒出的氣泡一樣。

據測量後發現,造成這個溫泉的地熱最核心的地方高達260攝氏度,而且伴隨著硫化砷和硫化銻沉澱出來,讓水下呈現出橙色,異常的美麗,但是千萬不要嘗試踏入其中,否則你會皮開肉綻。

日本北海道大湯沼

日本可以說是一個溫泉之國,各個地區都有不錯的溫泉資源,然而在所有的溫泉裡,有一眼溫泉非常特別,那就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大湯沼。這個溫泉屬於間歇泉,並非會一直冒出溫泉水。

這裡的溫泉水溫度在60度左右,根本無法進行洗浴,所以當地政府將其引向公路邊,隨著引流水溫也適度下降,形成一個免費浴足區域,讓這裡成為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

美國懷俄明州大虹彩溫泉

或許對於美國的這個州你並不是很熟悉,但提起該州內的黃石國家公園你一定如雷貫耳。在黃石國家公園裡,有一處五彩繽紛的水域,我們經常能夠從各種攝影圖片和電視裡看到。這個水域就是大虹彩溫泉。

這眼溫泉之所以致命,是因為水中含有很多的病毒,通過研究顯示,每一小杓溫泉水就含有成百上千個病毒種類的幾千種病毒類型。如果你不幸跌入其中,估計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怪病找上你。

冰島哈維爾溫泉

這個溫泉就位於火山口旁邊,它的溫度有多高相信都不需要筆者在這裡說了。然而這並不是其最致命的地方。這眼溫泉最致命的地方在於它屬於泥泉熔岩,底部有非常多的熔岩泥,落入其中的生物根本就爬不出來,只能活活被燙死或者溺亡。

日本長野地獄谷猴子溫泉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這個溫泉也是大名鼎鼎,但是很少會有人選擇在這裡泡湯,因為總是會有一群日本雪猴霸佔這裡。暫且不談這裡的水溫和毒性是致命的,單單這群高大的猴子就很容易對你產生敵視,然後群起而攻之,這絕對讓你在劫難逃。

真的不是什麼溫泉都能泡的,要盡量選擇經過人工開發的天然溫泉,因為這裡的溫泉水經過了一些處理,去除了有害物質,保留了精華部分,而且各種安全措施和配套設備都能讓你更加舒適的享受,千萬不要節約一點錢選擇野溫泉,很可能讓你喪命其中。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