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青年」五毛侯聚森與人約架被群毆(圖)

侯聚森曾獲團中央力挺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7-26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7年出生的侯聚森,前不久剛在山東共青團網評員培訓班中,作為優秀的網評員上臺演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7月22日,高中生侯聚森因「愛國言論」在山東威海遭到名不明身份人士打傷。至於為何被打,侯聚森說,自己經常在網上發表一些愛國言論,引網民吐槽。網友搜索發現,侯聚森喜歡在網上用不文明語言謾罵。此前,共青團中央及地方共青團在微博均力挺侯聚森。

這起發生於22日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師範學校門口的打架事件,據威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的初步調查為:侯聚森在網上與他人發生言論糾紛後,相約文登師範門口,併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確定四名涉案人員,其中三人已被查獲,另一名涉案人員正在查緝中。」

網友「特別調查員」經調查後,發現侯聚森在2015年6月29日-7月2日期間,參加過山東省共青團在山東青年政治學院組織網路宣傳引導工作專題培訓班,並在百度貼吧累計發帖量高達1.2萬、日均發帖量13個。

侯聚森被搜出的一些言論,網友幾乎都認為其用詞粗魯,滿嘴下流污穢不堪的語言,謾罵也很惡毒,質疑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國言論」?也有人認為他根本是流氓。

網友發現,約架事件發生後,共青團中央、山東共青團等一些各地共青團的官微出面表態支持,並驚嘆:愛國,竟成了被陰暗力量迫害的理由?寫出「侯聚森,你不孤單,我們都在你的身旁」等。

獨立時評人肖仲華博士也在微博發表文章表示,擔心中共的愛國主義教育已誤入歧途或走火入魔。他認為中共的愛國主義教育卻是培養孩子從仇恨起步:「過去是培養妻子斗丈夫,兒子斗老子,全國人民只許熱愛毛澤東,如今是只允許歌頌黨和政府,誰批評誰就是敵人。」肖仲華博士指,歷史已證明,意識形態和階級鬥爭那一套,是害國非愛國。


(網路圖片)

網友對候聚森的評論:

不是流氓人渣,誰當五毛狗跪著掙昧心錢。

假如未來就是這種人當家,這個國家將不可設想。如此道德敗壞的人不加以整治,令計畫就是未來的他。

流氓、無賴是最革命的。正直、善良的人是不會為了5毛出賣良心的,你讓書記處理5毛,沒人幹活了,你讓書記怎麼帶這個隊伍?

滿嘴的污言穢語,簡直是流氓無賴,這等貨色就是團幹部?團組織裡真是人才濟濟啊!

愛國,愛國好啊!只要自稱愛國,打架吃虧了就有官府撐腰。前有吳法天約架朝陽門,今有侯聚森約架師範門。只要自稱愛國,警察都不敢管。比如北京航天航空大學教授韓德強毆打八旬老人事件,比如洛陽毛左群毆異議老人事件,都有人證和照片或視頻為證,警方卻一直裝聾作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