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景甜、劉亦菲 盤點曾是校花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5-07-27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校花一般指:長得漂亮,並且交際能力,學習成績等各方面都優秀的出色的女學生,而演藝圈中的一些當紅女星,當年就曾是大學裡的校花。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娛樂圈中的10大校花明星。

北電校花──劉亦菲


北電校花──劉亦菲。(網路圖片)

2002年,15歲的劉亦菲考上北京電影學院,因為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和令人羨慕的鵝蛋臉,令她成為當時校園裡公認的校花,同年因出演《金粉世家》和《天龍八部》爆紅。

軍藝校花──董潔


軍藝校花──董潔。(網路圖片)

董潔畢業於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在大學裡她是學校裡的校花。進入娛樂圈後,她溫婉的氣質讓她在眾女星中脫穎而出,憑藉《幸福時光》和《金粉世家》走紅。

中戲校花──唐嫣


中戲校花──唐嫣。(網路圖片)

畢業於中戲2002級的唐嫣曾是中戲公認的校花,畢業後,唐嫣因飾演《仙劍奇俠傳3》的紫萱一舉成名,被評為「新古裝女神」之一。

上戲校花──宋佳


上戲校花──宋佳。(網路圖片)

《一年級》實力生活老師宋佳考入上戲後,憑藉婀娜的身姿和清澈的氣質成為上戲的校花。進入演藝圈後,擁有文藝氣質的小宋佳曾飾演過蕭紅等角色,獲得金雞獎、白玉蘭等多個獎項。

北電校花──古力娜扎


北電校花──古力娜扎。(網路圖片)

來自新疆的古力娜扎入擁有深刻五官和異域風情,2011年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時被網友稱為「北影最美考生」,隨後她順利考進北京電影學院,成為當之無愧的「校花」。大學期間,她以《軒轅劍之天之痕》成名。

北舞校花──孫菲菲


北舞校花──孫菲菲。(網路圖片)

如今疑似因整容失敗變殘的孫菲菲曾被稱為「古典第一美女」,她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古典舞系,長相甜美的她是北京舞蹈學院的校花。記憶中的孫菲菲,曾飾演《楚留香》中的「紅袖」,精緻的臉龐、曼妙的身段令人驚艷。

東方文化學院校花──孫儷


東方文化學院校花──孫儷。(網路圖片)

孫儷15歲考取上海警備區文工團。當了3年兵之後,孫儷考上上海東方文化學院,能歌善舞的她成為學校的校花,進入演藝圈後他以《玉觀音》中的安心一角一舉成名。

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校校花──李小璐


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校校花—李小璐。(網路圖片)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李小璐遺傳了父母的良好基因,從小就長得漂亮,她就讀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校時被譽為校花,17歲時憑藉和陳沖合作的《天浴》一片獲得金馬獎影后,2000年主演《都是天使惹得禍》讓李小璐大紅大紫。

北電校花──景甜


北電校花──景甜。(網路圖片)

景甜07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因氣質清新甜美一進學校就被評為校花,更獲得」中國第一美女校花」的稱號,畢業後的景甜獲力捧,星途一帆風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