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活力的2兩款中性香水(組圖)

發表:2015-07-2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CK ONE SUMMER2015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CK One Summer中性淡香水2015夏日限量版靈感來自熱情活力的海洋,以清涼的琴通尼酒為開端,佐以清爽的柑橘檸檬香,增添迷人香氣;中味透過八角和杜松果,展現充滿活力、熱情的香調;後味則以溫暖的琥珀及性感的麝香,詮釋彷彿陽光親吻肌膚般的心動感受。CK One Summer2015限量版以海洋為主軸,讓人放鬆所有的感官知覺,盡情享受夏日的陽光、沙灘與海水,打造男、女都適合的夏日清新果香柑橘調。

採用經典的CK One瓶身線條,搭配熱情、溫暖的海洋、沙灘漸層色調與包裝相呼應,加上玻璃瓶身的漣漪質感,彷彿光影在水面跳躍,波光粼粼讓人猶如置身海岸,漫步沙灘,自在放鬆。


(網路圖片)

2.BVLGARI推出全新藍茶中性古龍水

「做為調香師,這些香氣對我而言再明顯不過」,瀋浸於福建藍茶(烏龍)的澄澈茶湯,整座茶園彷彿重現BVLGARI(寶格麗)調香師Daniela Andrier眼前、更造就了藍茶中性古龍水的香氛基調。

早前,在對美的堅持下,Daniela Andrier實地探訪了西方世界對亞洲的印象–中國茶室。佳餚的色彩、令人讚嘆的風味、日常生活細節的升華,極致東方的美感與生活藝術為Daniela Andrier帶來深刻影響。對她而言,茶的香氣,正是整個東方文明的縮影。在這窮極詩意的國度中,細微的差異決定一切、不計光陰、只問成就。宏偉的東方文化與香氛世界精髓,再再地不謀而合。

熏衣草-紫羅蘭-西柚交融於Daniela Andrier杯中的藍茶。這樣的水彩多寶閣意境好似綠茶中性古龍水,卻又在嗅覺體驗上不同於其。

無數迷人香調形塑出藍茶中性古龍水其清新舒暢的嗅覺感受。以熏衣草那自然、輕柔包覆的清香作為開端。融混著紫蘇葉香,在日本人眼中,紫蘇葉不僅是活力的象徵、更能顯襯不同香氣。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