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地球有高級文明的證據(組圖)

發表:2015-07-28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古老的單座火箭飛船的複製品嗎?(網路圖片)

撒迦利亞·西琴是著名學者,著有《地球編年史》系列叢書,近30年暢銷不衰,他是一位權威的古代宇航員理論學者。

西琴曾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考古博物館埋頭研究達四分之一個世紀,他生前對該博物館宣稱這件人工製品的確是古代製品,而不是他們先前所得出的那是現代偽造品的結論,而先前的結論僅僅基於這樣的認識:在我們現代人的普遍觀念中,我們的上祖時代不會存在火箭飛船的。

在他發表在《亞特蘭提斯島在抬升》雜誌的一篇文章中,在問題15中,西琴將此製品論述為「一個什麼的雕塑模型,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它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有圓錐形鼻子的火箭飛船......四個排氣引擎構成一組,在後面圍繞著一個更大的排氣引擎,火箭飛船只夠容納一名宇航員——就像我們雕塑中看到的那樣。」

他描述到,宇航員坐著的時候,腿折向他的胸部,他穿著一件整件式的「肋壓力套裝」,同時當成了腳上的靴子用,雙手套著手套,西琴還指出,由于飛行員的頭部已經不見了,我們無從知道飛行員戴的是一頂頭盔、一副護目鏡還是或是帽子。

該製品長23厘米,高9.5厘米,寬8厘米,即5.7英吋長,3.8英吋高,3.5英吋寬。

西琴花了多年的時間來追蹤該器物的下落,最終在伊斯坦布爾的考古博物館裡找到了它。它是在托普拉克堡被發掘的, 托普拉克堡古時候被叫做「Tuspa城」, 2500多年前,烏拉爾圖曾統治了一段不長的時期。博物館館長曾認定這個小神器是偽造的,因為它不同於那個時代的製造風格,而更重要的是,它看起來像個太空艙。

他們推測,因為古代沒有太空艙,所以這肯定是個現代製成品,是個惡作劇而已,用熟石膏和大理石粉末就可以製成。


from 「De Goden en de Broederschappen「(網路圖片)

然而,在西琴於1997年9月造訪伊斯坦布爾和該博物館時,他見到了館主任Pasinli博士,他從一個抽屜裡拿出了這個器物,並准許西琴對其進行檢驗和拍照。西琴說那看上去是用一種多孔的火山灰石彫刻成的,細節非常精細。

Pasinli 博士問西琴他怎麼認為。西琴告訴館主任和他的同事們:「我不是斷章取義哈,當你再看到某種似乎也代表著一個古代文明的人工製品時,請考慮有木有是史前古文明(譯註:即距離本次文明至少1萬年以上的文明)的可能。

在西琴的「太陽公主的遺產」一章中,你會看到很多人工製品的插圖,或許描繪的正是來自墨西哥、從利巴嫩的一夥長鬍子的宇航員和他們停在降落平台上的火箭飛船。

他建議博物館館長讓觀眾自己去判斷它到底是什麼,直到他們自己表明自己對其真實性的懷疑。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