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 真實存在於挪威的童話故事景象(組圖)

發表:2015-07-29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童話故事的景象不是騙小孩的!23個真實存在於挪威的美景讓我興奮的睡不著覺!

童話故事是每個小朋友夢想的起源地,王子與公主、幸福和快樂,童話體現的美好,讓孩子們身陷故事書的魅力無法自法,或許故事中的情節太不切實際,但是童話裡的景像是有可能實現的。挪威,位於歐洲最北端的國家,擁有曲折的海岸線,在最北端甚至還有機會見到罕見的極光現象。除此之外,這裡的建築物和環境甚至比童話故事敘述的還要美麗,像施了魔法一樣,進入夢幻的世界。一起感受一下挪威那讓人窒息的美景吧!

1、Fantoft Stave教堂,與美景沒有任何違和感。

2、挪威的隨便一個角落就美到炸掉。

3、森林中的天然泳池,沐浴在大自然中,根本超享受。

4、BONDHUS湖,難以置信人間竟有如此仙境。

5、融合大自然的村莊Renndølsetra,遠方山頂上的雲霧更顯得夢幻。

6、瀑布橋Låtefossen,美得讓人窒息,比仙境還美麗。

7、結合大自然的老舊木屋,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有屋子呢!

8、挪威的很多建築物都融化在大自然中,與大自然共同生存。

9、蜿蜒的古道,進入的人一定會以為誤闖童話世界。

10、不知名的古老村莊,徜徉在花海之中不是童話才有的嗎?沒想到我親眼看見了。

11、世界的盡頭,感覺離太陽特別近。

12、長在房子上的植物,大自然快要把房子吞沒了。

13、歡迎進入極光的世界。

14、真正童話故事中的房子,太美啦!

15、博爾貢木板教堂,用一片片木板建照的教堂,好像被羽毛覆蓋一樣。

6、峽灣的房子,依山傍水,完全是住在都市的我的夢想之地。

17、形狀超酷的穀倉,很有創意。

18、Kvednafossen瀑布,住在瀑布旁邊享受美景的洗滌,多麼棒的事!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習慣了都市的生活,每天面對的不是鋼筋水泥,就是車水馬龍的塵囂,這些挪威的美麗景象,是不是把你帶進了夢幻的世界,讓你不能自拔了呢?這樣的美景難得一見,每天為生活的庸庸碌碌讓人疲乏,不妨放慢腳步,放慢生活的步調,背個背包就去旅行吧!挪威會是個不錯的選擇。這輩子,小編一定要到挪威這個夢幻國家看看,體驗不一樣的世界。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挪威的美景,體驗夢幻般的童話世界。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