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中國的怪胎經濟,欲「與天決鬥」?

作者:劉孝天 發表:2015-07-30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30日訊】一切都是必然的,偶然只是意料之外的必然。

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四季更替,日夜輪迴。都是自然規律,是天道之所然。

波動的世界,「平穩的」中國。世界是波動的,中國卻刻意營造一個「平穩的」中國。試圖通過種種手段,抑制波動,熨平波動,使中國經濟「平穩運行」。

在中國,沒有自然規律,只有政府意志。日出日落,到了中國成了只有日出沒有日落。花開花謝,到了中國成了只有花開沒有花謝。潮起潮落,到了中國成了只有潮起沒有潮落。四季更替,到了中國成了只有春夏沒有秋冬。日夜輪迴,到了中國成了只有白天沒有黑夜。

政府動用一切力量,「戰天戰地,與天決鬥」。有病不治,硬撐到底。諱病忌醫,誅殺異己。沒人再說其有病,沒病了也無需再治病。但病並不會因沒人說而好轉,在讚歌中病死,也許是最終的歸宿。

奇葩中國,怪胎經濟。房價只漲不跌,唯有中國。經濟只好不壞,唯有中國。國企只生不滅,唯有中國。央行只借不還,唯有中國。政府無所不能,唯有中國。

人力有極限,天道不可違。只有日出沒有日落,河流乾枯、萬物凋零。只有花開沒有花謝,一時璀璨、生機絕滅。只有潮起沒有潮落,洪水氾濫、淹沒一切。只有春夏沒有秋冬,一時盎然、死氣沉沉。只有白天沒有黑夜,無限透支、精盡人亡。

循環經濟,不循環死局。經濟波動,形成經濟循環。抑制了經濟波動,也就是抑制了經濟循環。價格只漲不跌,只能一味生產,無限擴張,直至最終爆破。企業只生不滅,只能殭屍遍地,無限輸血,直至無血可輸、紛紛死絕。央行只放不收,只能貨幣氾濫,水漫金山,淹沒一切。政府無所不能,只能恣意妄為,踐踏一切,為眾生所滅。

規律是中性的,運用規律可以改變世界,無視規律必將自我毀滅。中國為何不能順應規律、順勢而為?卻一意孤行,違背規律,逆勢而為!自作孽,不可活。逆天太久,必為天所滅!

諱病忌醫,是自取滅亡。與天決鬥,是不自量力。諱病忌醫+與天決鬥,結局早已注定!中國拼盡全力改天換地,可能的結局是被天地所不容、消失在塵世!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