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吃人」視頻嚇破膽 乘坐「正確」姿勢瘋傳(圖)

發表:2015-07-30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僅在一週之內大陸電梯吃人頻發(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報導)在大陸近日接二連三發生「電梯吃人」的慘劇之後,又一起「驚駭」事故被披露。北京時間7月30日上午,杭州新華坊發生電梯夾人事故。被電梯夾住的女子24歲。當時她踏進電梯還沒完全進去,電梯就往上行,她的脖子被卡住。消防隊員救她的時候,女子頭在17樓,身體在16樓。被救出時,女子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據報,大陸多地頻發「電梯吃人」事件,不完全估計去年37人死於電梯,僅在這一週之內電梯事故就發生了多起。7月27日,廣西梧州市太陽廣場上一名1歲男童手臂被捲入自動扶梯;同一天,江蘇無錫一家工廠中的一名年輕女子被卡在電梯平臺的縫隙後,不幸身亡;7月28日夜間,河南潢川縣光州國際酒店內一名16歲男孩因打鬥撞開電梯門,從電梯井墜落而亡。

7月最早引爆大陸民眾關注和後怕的電梯「吃人」事故發生在2015年7月26日上午10時許,當時31歲的向柳娟正帶著她3歲大的兒子童童,在荊州安良百貨商場內,從六樓乘坐扶梯前往七樓。

安良百貨商場位於荊州市沙市區北京中路上,向柳娟的家就住在附近。這個商場最吸引童童的是六樓的兒童遊樂園。那一天,向柳娟和丈夫張偉帶著童童在遊樂場玩了四十多分鐘。張偉事後回憶,童童看到電梯,覺得好玩就要上去,向柳娟就陪著兒子上了扶梯。

其實,在向柳娟和兒子上扶梯之前,危險就已經來臨。現場監控視頻顯示,7月26日上午10點05分55秒,兩商場工作人員會合經過電梯時發現踏板出現鬆動,驚呼「差一點掉下去了」。

之後,兩人向商場匯報問題,但電梯並沒有關停。兩人返回電梯口,其中一人還踩在第二塊踏板處試探電梯是否安全。

向柳娟一家三口出現在監控的畫面中是在10時09分。向柳娟和童童走上扶梯,一分鐘後,當他們快要到達時,兩名工作人員才開始提醒向柳娟電梯有問題,「哎,這個有問題」。向柳娟拎起孩子走上踏板。

當走到地面與電梯的接觸口時,踏板突然翻轉。向柳娟用盡最後的力氣將孩子托出,自己卻掉了下去,前後僅有9秒。最終,當營救人員救出向柳娟時,她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征。

據報,大陸民眾觀看了被電梯瞬間卷人的視頻後,均被嚇破膽。「電梯吃人」事件後,為了防止被電梯卷,網友們晒出以各種奇怪的姿勢坐手扶電梯的「正確」姿勢,被認為是「用生命換來」的自我安慰。

網路瘋傳乘坐電梯的「正確」姿勢(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