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時空的蒙托克與費城實驗(圖)

發表:2015-07-31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軍方進行了一系列探索時空的實驗網路圖片)

上世紀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美國軍方進行了一系列探索時空的實驗,簡稱蒙托克計畫。蒙托克計畫的前身是1942年的費城實驗,當時雷達剛發明,美國軍方為了獲得軍艦對雷達波的隱形能力,在驅逐艦埃德里奇號上進行實驗。軍艦的主梔幹上裝有全向天線,甲板上放有兩個能量線圈,由艦上的發電機供電。

實驗一開始就發生了異變,艦上的人員變得坐立不安,只有被重重金屬屏蔽的主控室裡的人員沒有受到影響。隨後實驗的主要負責人,能量線圈的發明者,也是一名超物理學專家聲稱得到外星人的警告,建議暫緩實驗。軍方認為這個理由不能接受,於是實驗小組開始有意怠工,實驗不得不更換了主要負責人和成員後才能繼續進行。

第二次和第三次實驗發生了更大的災變,甲板上的乘員驚慌失措的亂竄,有些人的身上竟冒出火來,發電機瘋狂的運轉,完全失控,最後埃德里奇號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了,瞬間移到七千公里外的一處地方。費城實驗被迫中止,其副產品就是發現了物體長距離的瞬移。

到了上世紀六十年代,一些實驗人員自發組織繼續研究,為了獲得軍方撥款,他們聲稱可以開發出控制人的精神意志的機器,在戰場上使敵方士兵投降。能量線圈的發明者,超物理學專家重新被任命為實驗的主負責人,蒙托克計畫正式啟動。計畫最先開發出一種讀心機的裝置,這種裝置有X、Y、Z三個接收通道,分別接收人體發出的電波,然後經大型計算機處理分析,就可以讀出實驗者心裡面想的內容。據說讀心機的原型機是天狼星人提供的。

實驗中出現了另一名傑出的超物理學專家,也是一名超能力者鄧肯。當他坐在實驗者的椅子上時,他心裏所想的事物可以通過裝置顯現在蒙托克空軍基地的周圍,比如他心裡面想著一棟樓房時,基地的周圍就出現一棟樓房,有時候還會發生基地的玻璃被全部震碎的現象。隨著實驗的深入,發現了更多怪異的事。

比如鄧肯早上心裡面想的事物,要到下午才顯現,還有基地經常發生一些沒有預兆的怪異現象,後來發現竟是鄧肯今天心裡面想的事物,提前到昨天發生。

為了研究這種不能解釋的現象,研究者們重新開發出一種德爾塔天線,高三十米,寬四十米,安裝在一個深九十米的深井中。

大多數情況下實驗者都是鄧肯,只有在他身體狀況不好時,才由其他超能力者代替,但天線的技術狀況要二到三天才能調整好。當鄧肯坐到實驗用的椅子上時,很快就進入失神狀態,如果他想看到1980到1990年世界上發生的大事,他進入時間隧道就有可能看到。

(當時實驗時間是1980年)時間隧道是一種呈螺旋進入的通道,通道的出口有亮光。出口可以通過機器編程設定,如果不事先設定,出口就是蒙托克基地的對應的地表。在時間隧道的入口,人有一種被突然拽入的感覺,在通道中碰上什麼人或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進入時間隧道的人,要等待通道重新打開才能回到現在的時間,在通道中停滯的時間就陷入了時間的漩渦中。

有些進入時間隧道的人一去而不復返,是實驗發生了意外而非人為故意。實驗進行到這一步,已經不是研究人的精神控制問題,而是直接以時間為研究對象。鄧肯最終弄明白了時間隧道的性質,在進入時間隧道2/3的地方,人的靈魂和肉體會分離,這種分離會使人體受到強烈的震盪的同時,視野也會驚人的擴大。

有一些報告還指出,能感受到空間中有高級智慧生命體存在。除鄧肯外的大量人被送入時間隧道,他們中的大部分一去而不復返,返回來的就記錄下經過遭遇。後來很多流浪漢和醉漢被騙來,背著攝像機進入時間隧道,人回不來時就可以研究錄像帶。這些錄像帶都是高度機密。實驗進入人的精神領域,引起了技術人員的憂慮,他們決定暗中破壞整個計畫。他們把鄧肯編入起爆程序中,只要實驗中有人對鄧肯說一聲時間到了,就有瓦解整個計畫的力量。

1982年的一天,技術人員接到不停機連續運轉的命令,幾天後出現了異常徵兆,整個基地陷入混亂之中。最後驅逐艦埃德里奇號出現在時間隧道中,那些身上著火的士兵在瘋狂逃竄,一不小心干涉就有發生時間悖論的可能。這是埃德里奇號上的實驗系統與蒙托克計畫用的實驗系統相類似,發生共振引起的。事故最終平息了,但多年積累的技術機器也變得不可修復,蒙托克計畫終於壽終正寢了。

基地被永久性的封閉,所有地下室的入口用混凝土填滿,據說清理中發現了幾百具骸骨。是誰啟動了蒙托克計畫?是外星人的計畫?魔鬼的傑作?還是中央情報局的騙局?這些到現在都是個謎。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