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一人得勢 家族雞犬橫行(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7-31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軍委主席郭伯雄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處理。

【看中國2015年0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軍中巨虎」、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正式宣布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處理。郭伯雄手握中共軍方實權時,其家族不但依靠軍方生意斂財,多人還身居軍方要職。

郭伯雄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處理

中共黨媒新華社7月30日22時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開除郭伯雄黨籍,並對其涉嫌嚴重受賄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中共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報導還稱,今年4月9日,郭伯雄就已被調查。調查證實郭伯雄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職務晉升等利益,直接或透過家人受賄,涉嫌嚴重犯罪。

官媒曾不點名批郭伯雄家族

3月23日,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旗下《環球人物》雜誌獨家發表一篇有關郭伯雄之子郭正剛火箭式升遷的文章。文章點名批評的是當時剛晉升少將不久後因涉嫌違法犯罪遭立案偵查的郭正剛。

儘管沒有提及郭伯雄的名字,但卻說出郭伯雄的乳名,也點出郭伯雄的父母等家族10多人。郭伯雄發跡後,其家族不但依靠中共軍方生意斂財,有多人還擔任軍方任職。

文章稱,郭伯雄二弟曾在蘭州部隊工作,已退休。三弟曾在陝西禮泉縣菸草公司工作,後來做石料生意,現已退休。五弟目前在陝西省軍區軍人服務社擔任領導職務,該軍人服務社「規模比一些普通商場更大」。

四弟郭伯權,中共陝西省民政廳廳長,其仕途從未離開過陝西,曾每兩三年升一次職,歷任鎮長、縣長、副市長等。

郭伯雄有一妻舅在中共陝西省軍區擔任副軍級職務,前不久晉升為少將。

郭伯雄有一侄子在中共蘭州軍區第21軍駐甘肅某師擔任要職。

郭伯雄家族醜聞

2014年12月下旬,中國大陸微信圈曾經瘋傳《知情幹部上書習主席、黨中央》揭露郭伯雄的公開信。信中稱,曾掌管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的徐才厚,其巨額財產來源是依靠買官賣官、谷俊山等後勤高官的「進貢」,僅數百億元而已。而掌控總參謀部、總裝備部的郭伯雄,其「財產」來源不僅有買官賣官、賣地的「收入」,還有中共軍方採購武器裝備彈藥驚人金額的回扣,估算不少於千億元人民幣。

信中還提到,郭伯雄兒子郭正鋼曾酒醉狂言,中共軍方一半以上軍官是郭家提拔的,而且都是重要職位。

2015年2月10日,中共軍方宣布清查全軍財務狀況。同日,《明鏡郵報》報導稱,郭伯雄是年齡、學歷和簡歷都是假的「三假人員」。

香港《爭鳴》雜誌曾披露,郭伯雄不僅在北京擁有一座別墅,還在蘭州、成都、廣州、深圳、南京、蘇州、濟南、青島各有一套別墅,均是當地軍區給分配的,據悉市價超過6000萬元。還收藏了名家國畫和油畫共24幅,在國有銀行擁有金額達870萬元的12個銀行帳號,收藏來自8個國家的12支手槍(部分是外國贈送禮品),另有100多發子彈。按照中共現行軍法,足以處以極刑。

香港《動向》雜誌今年3月號披露,郭正鋼在杭州、紹興、舟山的別墅中,抄查出8200多萬現金,及總金額超過2.2億元的12個銀行賬號,郭正鋼資產超過3億元人民幣。另外,郭正鋼還藏有9本護照,其中4本是2014年5月簽發的港澳特區往來工作護照。

據大陸媒體消息,3月15日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浙江杭州數百名商戶在中共浙江省軍區門前聚集,抗議郭伯雄兒媳、郭正鋼妻子吳芳芳涉嫌詐騙2000名業主5億元。

在警方人員的陪同下,中共當局罕見安排吳芳芳與商戶見面,這也是她被調查後首次公開露面。但吳芳芳僅聲稱沒錢還債,便再也沒說話,令這些商戶感到十分寒心。

2014年4月7日,網站流傳一封署名「總政機關幾位知情幹部」發表的「致全軍指戰員的第二封公開信」,揭露郭伯雄的貪腐罪行。信中披露,郭伯雄女兒下海時,郭同谷俊山說,你要幫她起好步。後者很快送去300萬現金,並給郭的女兒銀行帳號轉去2000萬元。

谷俊山看到總政治部的人幫郭伯雄女兒做買賣,一次就賺了幾個億。便向郭保證,每年讓其女兒包賺3000萬元。谷俊山能當上總後勤部副部長是郭伯雄提名推薦的,隨後他贈送給郭伯雄8000萬人民幣提名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