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拍胸打包票 習竟連根鏟(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7-31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曾與徐才厚一同獲江澤民打包票免禍。

【看中國2015年0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當局7月30日夜間通報開除郭伯雄黨籍並移送軍事檢察院處理,其與徐才厚和江澤民的關係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在今年3月有博客文章揭露,早在谷俊山落馬時,郭伯雄曾與徐才厚一同獲江澤民打包票免禍。不過最終徐、郭及其勢力被習近平全部鏟除。

中共新華社消息稱,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並通過中央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對郭伯雄組織調查情況和處理意見的報告》,決定給予郭伯雄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嚴重受賄犯罪問題及其線索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院機關處理。

外界報導有關郭伯雄發跡史的同時,也揭露出了郭伯雄、徐才厚曾獲靠山江澤民打包票的舊事。

網民瀟湘劍客撰寫博客長文《徐才厚發跡史及其小夥伴們的勾當》揭露,已落馬的軍中巨貪谷俊山的後臺,除了官方證實的徐才厚,還有郭伯雄。而徐、郭的最大靠山則都是江澤民,徐、郭兩人最終一步一步發跡當上了江澤民的軍中左右手。

文章披露,谷俊山落馬時,徐、郭吃驚不小,害怕被供出。據港媒《鳳凰週刊》去年11月證實,谷俊山在獄中的確除了每天「哭上好幾個小時」,並開始拚命「咬人」。近期大批將領落馬不能說和谷俊山「咬人」沒有關係。

據稱,在谷俊山落馬後,徐才厚郭伯雄曾擔心落馬急求教於江澤民,其時恰逢中共十八大。而江澤民則打包票安撫兩人「沒事」,並稱已和胡錦濤達成共識「止於谷,不上追」。

據稱,徐、郭兩人還是不放心,各自紛紛使招自救。徐才厚打悲情牌,以治膀胱癌為由盤踞301醫院不出;郭伯雄則打方術牌,先是回西北老家祖墳請導師做法,被曝光後認為不靈驗,惱怒下又改找高僧施法。

而胡錦濤就此事聰明的做法是,既不食言,也不願吃癟,隨後與習近平也達成了共識「你查谷、我查上」。也就是說,查谷是胡拍板決定,查徐是習的決定。

有關江澤民力保其派系人馬的消息早有被曝光。英媒《金融時報》2014年4月1日引述消息稱,江澤民曾向習近平發出了明確的信號稱:這場反腐敗運動的步伐不能搞得太快。同年4月港媒也曾報導,江澤民以私人信函的方式寫信給王岐山,希望他的反腐運動能緊急「剎車」。

港媒《動向》雜誌2014年10月號披露,江澤民在中共建政65年時向習近平提出希望赦免對其勢力的以往罪責。《爭鳴》雜誌今年3月號也刊文披露,江澤民在1月曾致信中共政治局、中紀委再提反腐「剎車」。不過,江澤民均未獲理會。

港媒《鳳凰週刊》去年11月20日刊發《國賊徐才厚查抄內幕》,當中透露徐在被查前曾到海南,向在休養的「老領導」求救,回京後徐則四處對人說「老領導」給其打了包票。《世界日報》有評論指該「老領導」應是江澤民。

海外《新紀元》雜誌報導說,習近平2014年6月30日宣布拿下徐才厚後,江澤民非常震驚。7月2日,江澤民坐專列到北京,要面見習近平,但遭到習的拒絕。

結果是去年3月,徐才厚被從301醫院帶走,家中巨量財富被查抄後,6月正式宣布落馬,身敗名裂。今年3月被宣布病亡。郭伯雄則一直在被查傳聞中,延至昨日(7月30日)被通報處理。

香港《南華早報》援引一名澳門觀察家的話稱,「江澤民萬萬沒有料到,習近平竟然連根鏟除了他在軍中的所有勢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