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不可思議的9個水下城市!(組圖)

發表:2015-08-02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沒有什麼最偉大的城市可以永遠存在。最終,他們可能都會下沉。不管是因為戰爭,災難等。

但最淒美的廢墟城市是那些被海嘯橫掃淹沒。

下面是一些世界最美麗及不可思議的水下城市。

埃及亞歷山──大在公元前331年建立了亞歷山大大帝世界

這樣宏偉的城市,包括埃及艷後對Antirhodos島王宮中最有趣的部分,是由地震和海嘯超過1200年前淹沒。

Heracleion(又稱Thonis)在埃及,始建於公元前8世紀

遺址是由團隊IEASM(研究所EUROPEEND’考古蘇斯──海洋)發現於2000年。亞歷山大成立前是埃及最重要的港口。它沉沒於8世紀。

老人星,亞歷山大現代東郊

首先,在公元前6世紀所提到的,被稱為由奧西里斯和塞拉皮斯的老人星聖地。

與那國島:日本海岸神秘的石頭建築,在1986年當地的潛水員發現

一個5000年的前歷史城市,由地震2000年前沉沒。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單片金字塔,一座城堡,5座寺廟,凱旋門和至​​少一個大型體育場──所有道路和水道相連,根據在日本的木村正明,海洋地質學家琉球大學。

皇家港,牙買加,成立於1518,並摧毀了地震,海嘯和火災1692

這是一個熱門的景點英國人和荷蘭人在16世紀度過他們的財寶,但後來成為海盜的基地。在1692年地震後液化砂土,許多建築物滑入水中或乾脆沉沒。

鎮Baiae(也稱為坎帕尼亞)

Baiae是在公元8世紀掠奪穆斯林侵略者,並完全被遺棄,1500年左右大多數建築因為瘧疾流行,由於當地火山活動,現在在水中。

Pavlopetri,希臘

阿特利特──山藥新石器時代的村落,關阿特利特,以色列海岸

這是介於8至12米以下海平面,可以追溯到至少6900-6300年。還有一些長方形的房屋,水井和七semicular巨石的石頭。十大墓葬被發現,其中包括一名婦女和一名兒童被MTB(結核病)的第一個已知的情況下。

千島湖──中國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1959年,為了建造新安江水電站,浙江省原淳安縣、遂安縣兩縣合併為現在的淳安縣,29萬人從此離鄉移居,獅城、賀城兩座延續千年的古城,連同27個鄉鎮、1000多座村莊、30萬畝良田和數千間民房,悄然沉入了碧波萬頃的千島湖底。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