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殺獅王托靈媒傳話:沒人能奪走純潔或靈魂(圖)

發表:2015-08-02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女靈媒卡倫•安德森(Karen Anderson)和「塞西爾」獅王的靈魂交流。(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2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非洲辛巴威保護區的明星獅王「塞西爾」被美國牙醫誘出保護區獵殺後,全球網民在網路上譴責美國牙醫。近日,一名英國靈媒透露,自己曾和「塞西爾」進行靈魂通話。獅王說,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好,沒有人可以奪走我們的純潔、真理或者靈魂。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女靈媒卡倫•安德森(Karen Anderson)聲稱,她曾與在稀樹草原被射殺的「塞西爾」獅王在空中的靈魂通話,而事實證明,「塞西爾」是相當的「話匣子」。

獅王:不要讓黑暗進入我們的心中

在全世界對它的被殺表示哀悼的時候,這頭被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牙醫沃爾特•帕爾默(Walter Palmer)在保護區外槍殺的獅子從另一邊向人類智慧地傳遞了一些話。

卡倫•安德森說,她「聯繫」到這頭「塞西爾」獅王,並讓它知道人們是多麼地愛它。而獅子的反應是出奇的深刻。

「塞西爾」獅王想要繼續前進。它「說」:「不能讓這幾個打敗我們的人阻止我們的行動,或讓黑暗進入我們的心中。如果我們這樣做了,那麼我們就會成為其中之一。」

獅王「說」:「大吼一聲,讓這股力量推動我們前進。不需要再討論發生了什麼事,因為事情已經發生過了。請告訴我的孩子,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好,比以前更宏偉,因為沒有人可以奪走我們的純潔、我們的真理或者我們的靈魂,永遠。」

「我在這裡,我要堅強地告訴那些因為人類貪婪而遭受不必要痛苦的所有其他獅子。秉持著光明和愛,我們將會超越這一切。」獅王說。

安德森說,「西賽爾」傳達給她的訊息,讓她和她的母親感動落淚。她說,自己本來對「西賽爾」遭無情獵殺一事,感到沮喪和傷心,不過在與它溝通後,自己心中充滿慈愛。

全球民眾要求引渡牙醫到辛巴威受審

辛巴威環境部長穆欣古裡表示,該國正要求美國有關當局,將帕爾默引渡到當地,為他所做的違法行為負責。穆欣古裡直言,帕爾默已潛逃回美國,如今欲拘捕他為時已晚,實屬不幸。

全球民眾在白宮請願網站簽署,要求將他引渡辛巴威受審,人數很快已超過14萬,突破10萬的門檻,白宮表示,會研究此事,司法部將會作出回應。

按照規定,在白宮網站任何超過10萬個署名的請願,白宮必須作出回應。請願者要求國務卿克里和司法部長林奇將帕爾默引渡到辛巴威,接受當地法律的制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