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魔咒「符號」驚現!3年前就顯露「真容」(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8-03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股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報導)中國股市7月份創出近六年來最大單月跌幅,7月累計下跌達14.34%,創2009年8月以來最大單月跌幅。大陸著名經濟學家吳稼祥一直在微博跟蹤股市動態並分析其背後隱藏的黑幕。日前他總結出股市魔咒符號,在3年前就顯露了其面目,證據之確鑿,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對於7月股市的大跌宕,中共證監會緊急宣布,已經針對具有程序化交易特徵的機構和個人啟動了審查,旨在找出近期擾亂中國股市的這股波動背後的可能推手。

著名經濟學家吳稼祥於7月31日在微博發帖分析:當前股災,及29、30兩日午後30分鐘瘋長暴跌魔咒,在3年前就顯露了它猙獰的頭角:2012年6月4日,上證開盤2346.98,最低2308.23,收報2308.55,下跌64.89。這組數字出現8*9、6*4兩次,23四次。這是溝黨渝部作亂失敗,發出亂天下的魔咒。能把指數操縱到如此程度,何事不能成?


吳稼祥出示的證據(微博圖片)

此後,吳稼祥又發暗語稱:溝黨一直用64威脅恐嚇改革,當年他們靠64操控了中國政治,現在依然如此痴心妄想。

看中國記者發現,這裡說的正是2012年重慶原公安局長王立軍夜逃美國領事館之後,促發的一場巨大的政治變局,紅色太子黨薄熙來由此落馬,吳稼祥這裡的「溝黨渝部」指的是江澤民政變集團的四川薄熙來和周永康的部分。而吳稼祥指「溝黨當年靠64操控了中國政治」,眾所周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確實是踩著六四鮮血登上權力巔峰。

此前正噹噹局大力調查做空股市的幕後黑手之際,7月21日新華保險披露,公司董事劉樂飛辭去非執行董事職務。劉樂飛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五的劉雲山之子。海外大紀元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劉樂飛和掌控宣傳的父親劉雲山,在股市中聯手,利用內幕消息與操作套取利益,而且早有前科。

報導引述接近中共財經高層的知情人士透露,據說各大江派企業都集體做空A股,造成今次大面積股市大跌,劉樂飛等人均是幕後操盤手,劉相關企業在大跌前已經減持了不少股票。

多倫多大學訪問學者姜維平發文稱:江派設局,抓住經濟問題,在股市上設下一個陷阱,非常狡猾而微妙,已經取得了一半的成功,他們策劃的系列工程已達高潮,先是由韓正等人利用上海自貿區的一些外貿企業做空股市,再由劉雲山主導,通過官媒奉承習李,叫他們忘乎所以,叫他們誤以為是兩人合作和領導得好,才使股市指數「大躍進」,足證改革的紅利釋放未盡,接著,正當他們得意洋洋之時,江派大員操控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團,再猛然出手減持,叫股市一落千丈,崩盤般地震盪,然後再利用中小散戶的不滿,鼓動鬧事,並用虛假而扭曲的有關社會不穩的信息裹挾了政治局,綁架習近平,於是,空前緊張的政治氣氛形成了。

對比之前,大陸股市在多個敏感日爆發暴跌的怪異現象。7月27日,中國A股歷經激烈多空大戰強勢反彈後,再遭「黑色星期一」歷史性暴跌。吳稼祥分析稱:這是黨內棺材鋪老闆給北戴河會議送上一口8年來最大的棺材。

此前6月11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被宣判之後,其後關於「鐵帽子王」和「慶親王」的官方輿論再起,同時,與馬建、郭文貴以及曾偉關係密切的車峰被抓,外界認為針對「慶親王」的反腐打虎行動再次開啟。正是在這個背景下,中國股市出現「瘋漲」「暴跌」的怪象。

上海股市從6月12日最高的5178.19點,開始連續三週的大幅度下挫,跌幅達到27%。同時,還有幾個碰巧的事件出現:6月7日,首先是江派現任常委劉雲山在福建東山縣露面。這是今年初江澤民露面、發出所謂「東山再起」信號後,再一次發出同類信號。6月11日,周永康被宣布判處無期徒刑。6月12日,周被判後第一天,中國股市就開始從最高點連續狂瀉。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6月12日上證指數收盤報5166.35點,被指有「玄機」,因為把上述數字倒轉過來,就是53.6615,而習近平正是在1953年6月15日出生。網名「滬港小生」的居港大陸財經專欄作者陳澍因此在微博上說,「今天是習近平生日(53年6月15日),上證指數預計達到5,306.15,……寓意是習近平執政2年零7個月之際,‘祝全體股民一生久發’。」但就在6月15日這一天,股市大跌,此後一直狂瀉不止,被外界稱為,習近平政敵在其生日這天給習「最好」禮物。

最近,海內外流傳大量有關江澤民集團利用經濟發動政變。分析稱:相關鋪墊預熱從2014年下半年就已開始。首先是反腐影響經濟發展的輿論開始不斷出現,然後曾慶紅的前大秘施芝鴻在兩會上高唱「反腐有害經濟六論」。隨著「周宣布被判」之後,北戴河會議之前,大陸股市持續大幅跌蕩。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