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釋永信被大弟子實名舉報(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5-08-09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釋永信(右)近日被其曾經的大弟子釋延魯(左)實名舉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此前被部分少林弟子懷疑為「釋正義」的釋延魯,近日與另外四人一起,在北京實名舉報釋永信,證實「釋正義」舉報釋永信內容的部分真實性。

7月25日起,「釋正義」多次舉報,指釋永信與釋延潔有染,並有一私生女,二人均擁有兩個身份證。「釋正義」還貼出一組疑似警方筆錄的圖片,指稱釋永信和一位名叫劉立明的女士存在不正當關係。

據陸媒光明網報導,受到「釋正義」舉動的鼓舞,原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魯等5人決定實名舉報釋永信,曝光一些「親身經歷」和「知道」的關於釋永信的問題。釋延魯證實,「釋正義」舉報的這些問題部分信息是真實的。

釋永信與釋延潔

按「釋正義」曝光的信息,釋永信母親胡昌榮的戶口本上共有5人。其中,韓明君被指為釋延潔法師,6歲的韓佳恩被指為釋永信與韓明君所生的女兒,而24歲的劉夢亞則被指為釋永信與關麗麗所生的女兒。但胡昌榮的戶籍信息卻顯示,韓明君為「外甥女」,韓佳恩為「外孫女」。

對此,釋延魯表示,「韓明君和釋延潔是一個人。」2012年,釋延潔去澳大利亞時,曾使用過叫韓明君的身份證。此後,釋延潔也多次使用這一身份證訂機票。身份證上的照片,是釋延潔戴著假髮拍攝。釋延魯披露,2009年11月,他和釋永信帶領少林武僧助陣安徽阜陽市第十一屆運動會時,釋延潔也一同前往。期間,釋永信和釋延潔同住酒店的一間房。此外,釋延魯跟著釋永信去過其安徽老家幾次,釋延潔均陪同,「他倆都住一塊。回釋永信父母家,釋延潔也跟著一起去。」

釋永信的父親生前因病住在北京的301醫院,釋延潔還照顧過釋永信的父親很長一段時間。

釋永信與劉立明

針對劉立明與釋永信的特殊關係,釋延魯稱,「劉立明的事,我親自參與了。」釋延魯指劉立明與釋永信因一批佛像的貨款結算問題出現經濟糾紛。由於釋延魯當時是少林寺武僧總教頭,因此全程參與了這場糾紛從發生到調解的過程。

釋延魯說:「後來劉立明向公安機關提供了有關她和釋永信發生性關係的有力證據。」之後,釋永信答應賠付劉立明300萬元,其中200萬為釋永信向釋延魯索要。

在釋延魯看來,劉立明與釋永信的關係很親密。二人於2001年相識,此後,劉立明和釋永信幾次同在的活動,在釋延魯都陪同釋永信。釋延魯表示,他們在少林寺見過好幾次,去另一個寺廟兩人也一起。

在此前「釋正義」曝光的筆錄中,劉稱她和釋永信是情人關係,期間還懷孕並做過人工流產,並將證據保留在一個醫院朋友處。

五名舉報者均實名舉報

據報導,釋延魯在1987年進入少林寺,曾是釋永信身邊紅人、首席大弟子,他也常以「少林總教頭」的頭銜在媒體出現。2012年,釋延魯與釋永信交惡,之後斷絕聯繫。

除了釋延魯之外,另外參與舉報的四人也都在少林寺內生活、工作多年。

舉報者王永華,2007年底至2011年底期間,在河南少林無形資產有限公司任法務部總監。

舉報者李國營,2000年被釋永信任命為少林寺武僧團團長,直至2009年。

舉報者李海朝,1997年起在少林寺常住院出家修行,法號釋延仁。李海朝自稱擔任過釋永信的侍者,負責照顧釋永信的日常生活。2006年還俗離開少林寺。

舉報者鄒宗明,1997年到2004年間曾是少林寺武僧團的教練。

釋延魯稱,「這幾天還有新的舉報者加入。」

目前,五位舉報者已經將舉報材料提交至河南和登封兩級相關部門。釋延魯表示,此次前往北京,是準備逐級向國家有關部門實名舉報釋永信的一些問題。

此前,釋延魯在登封和鄭州均遞交了這些材料,但並沒有人找他核實過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