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曾在酒吧打工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5-08-12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曾在酒吧駐唱過的明星不在少數,如今很多人都成了大腕兒。儘管如此,可更多的歌手依舊還是在酒吧裡唱歌,其實酒吧是一個互動性很強的地方,在那裡能讓你增長很多見識,的確能為之後的道路增加很多經驗。下面我們一起盤點娛樂圈曾在酒吧打工的十大女星。

周迅

葉蓓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就坦率地說到自己和周迅一起在酒吧唱歌的往事。成名前被謝鐵驪導演相中拍電影《古墓荒齋》和《女兒紅》。90年代中期,周迅北漂當駐唱歌手。當時周迅和李慧珍都在大富豪駐唱,李慧珍每唱一晚是50塊,而周迅每晚唱三首歌就能掙150塊,這在當時算是不錯的收入了。不過周迅要唱的不止這一個地方,有時候一晚要趕好幾個場。在大富豪,歌手的穿著沒有現在這麼隨意,而是會被要求化妝,穿隆重的正裝,比如質量不是很好的晚禮服,就像今天的「晚會歌手」。

楊鈺瑩

她是中國的第一位簽約歌手,她曾是中國唱片銷量最高的歌手,她曾被譽為中國內地歌壇第一位玉女,她也是中國歌壇經歷最傳奇的一位歌手。其實楊鈺瑩的成名經歷和很多歌手相似,在酒吧駐唱期待伯樂的出現,不過因為楊鈺瑩出眾的外貌,很快她就吸引了「新時代」的注意。1990年,楊鈺瑩簽約廣州新時代影音公司,成為中國本土第一代簽約歌手。

張靚穎

在未成名前,張靚穎也有過酒吧駐唱的經歷,那是在初三快畢業的時候便去了一個名叫「階梯」的酒吧駐唱。因為小時候在母親的單位經常參加集體表演,所以對於初入茅廬的靚張穎來說,第一次站在酒吧的舞台上演唱沒有感到緊張,相反酒吧裡唱唱停停打打鬧鬧的日子特別開心。

舒淇

想當初舒淇與黎明戀愛的轟動期,香港八卦記者特地去臺灣瞭解舒淇以前的事兒,除了採訪舒淇母親外,更找出她原來在臺灣某KTV做過配唱小姐。不過舒淇的家境並不好,生活所迫可以理解了。

張惠妹

一直有傳言說張惠妹在未走紅前,曾經在臺北市一間日式酒吧駐唱,後來由於好歌喉有口皆碑從而一炮而紅。張惠妹被指稱曾經在臺北市一間日式酒吧上班,而這間張惠妹三姐開的「京子」酒吧,附近鄰居更是印象深刻。他們表示,好幾年前的確看過張惠妹在附近出沒。傳言臺灣歌壇天後張惠妹在還沒走紅前,曾經在該酒吧工作。後來由於好歌喉有口皆碑從而一炮走紅。

林曉培

林曉培高中沒念完,就跟著表演團去日本作秀,來回日本、臺灣4年,都是為了幫助家中生計。那段日子之後,她回臺灣組團去酒吧唱歌,這段經歷被媒體炒了很久。

許飛

許飛15歲時曾到酒吧駐唱,當時唱一天80塊,一週只能唱一兩天。在酒吧的收入只夠其坐車去酒吧、夜裡打車回家的路費,這樣的駐唱生活大概持續了兩年多。之後許飛報考了軍藝並一擊即中,再後來參加快女走入大家視線。

辛欣

1999年11月底,辛欣到男孩女孩酒吧駐唱,一個月有五六千塊的收入。辛欣最常演唱莫文蔚、張惠妹、許如芸和那英的歌,並在演唱時加入自己的特色。她演出時,台下幾乎場場爆滿。辛欣不喜歡張揚,直到一年多後的某一晚,被臺灣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偶然光臨男孩女孩酒吧,決定和辛欣簽約。

張娜拉

2007年,韓國男星權相宇多年來遭黑社會恐嚇勒索一事曝光後,韓國影視歌三棲女星張娜拉的父親隨後披露,張娜拉曾被強迫到酒吧唱歌。後來因為實在支撐不下去,他和女兒最後選擇向韓國警察廳求助。

謝安琪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謝安琪在未紅之前,為生計曾遠赴珠海酒吧趕場賺錢。生活所迫,當時面對醉酒失控的客人,謝安琪更要委屈賠笑等等。與如今出門要十多人前呼後擁簡直是天壤之別。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