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中的新文明(圖)

作者:清音 發表:2015-08-15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瑪雅預言所述,人類所生存的地球已經處在第五太陽紀(網路圖片)

從古至今,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潛在、非凡的力量,不僅講述著人類一幕又一幕大戲的劇情,亦會在某個特定的時刻以特殊的方式含蓄的告訴人們未來將發生的一切,以示警戒。這種深遠的眷顧究竟來源於何處我們無從探尋,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種力量在暗示著人們,啟示芸芸眾生選擇走一條光明之路,這種力量的一種表現便是──預言

根據瑪雅預言所述,人類所生存的地球已經處在第五太陽紀了。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經歷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個太陽紀結束之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災難性劇情。

第一個太陽紀是根達亞文明,在此文明之中男性有美如翡翠的第三隻眼睛且具備預測未來的超能力,而女性卻沒有第三隻眼睛,所以在當時女性是害怕男性的,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沒。

第二太陽紀是米索不達亞文明,這種文明是根達亞文明逃亡者的延續,或許是因為存在某種歷史的必然性,進入這一文明時期的人們都已忘記了之前的事,超能力也漸漸消失了。但他們對飲食卻頗為偏愛,所以在這一文明時期出現過各式各樣的專家,第二太陽紀的文明又被稱之為飲食文明。米索不達亞文明發生在南極大陸,毀滅於地球磁極的轉換。

第三個太陽紀為穆裡亞文明,瑪雅人所推測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稱之為生物能文明。和第二個太陽紀文明的延續相似,穆裡亞文明是米索布達亞文明逃亡者的延續。穆裡亞文明的先祖注意到植物在發芽時產生的能量,經過一個世紀的改良發明瞭利用植物能的機器,這一期的文明亦毀於大陸沉沒。

第四個太陽紀是亞特蘭蒂斯文明,也被稱之為光的文明,這種文明在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

我們目前所在的時代正是第五個太陽紀,這也是瑪雅預言中最後一個太陽紀。在銀河季候的這一段時期中,太陽系正經歷著一個歷時5100多年的「大週期」。在此之後,人類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文明。

瑪雅預言未必完全準確,但是倘若人類真的面臨著如此驚心動魄的考驗,那麼如何才能進入到下一個文明時期呢?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