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巴黎神秘「地下城」(組圖)

發表:2015-08-15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黎是舉世聞名的時尚之都,藝術之都,但最近因為炎熱的天氣,那裡的人們過得並不文藝。一些探險者想離開這個燥熱的世界,於是打開窨井蓋,向地心出發……

也難怪《地心遊記》這樣的科幻小說會誕生在法國,這座城市的地下太有內容了!


一些探險者想離開這個燥熱的世界,於是打開窨井蓋,向地心出發。(網路圖片)


地下,完全是另一個維度的空間。(網路圖片)


雖然官方不允許民眾涉足這些地下區域,但對於神秘地下城的嚮往,讓探險者鋌而走險。(網路圖片)


地下常年積水,他們需要穿越一座又一座積水池。(網路圖片)


雖然路途坎坷,但這裡氣溫涼爽。(網路圖片)


隨著探險展開,類似於盜墓故事中的場景出現在探險者眼前。但神秘鬼魅的氣氛沒有讓他們停下腳步,因為這些隱匿地下的空間,也有其驚艷的一面。(網路圖片)


他們並不是第一批到這裡的人,前面的人,會在一些地方點燃蠟燭。(網路圖片)


短暫的明亮之後,還是要藉助照明設備。(網路圖片)


淌過渾濁的水路,前方不知道有什麼在等待。(網路圖片)


又是一道漆黑漫長的水路。(網路圖片)


又是一簇不知何時燃起的燭火。好在,沒什麼把他們吹滅。(網路圖片)


前方突然傳來清脆的水流聲,迴盪在幽暗的水洞。(網路圖片)


這座地下城曾是中世紀時期的地下採礦區,有長達300多公里的地下通道。(網路圖片)


隨著時間流逝,暗無天日的地下城,沉澱下了不同歷史時期的印記,神秘,而又驚艷。(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