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方法!五大風水能讓你變成富豪(組圖)

作者:普渡齋 發表:2015-08-16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注意五大致財風水。(圖片來源:Pexels)

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叫「土豪」的新名詞。網路用詞量非常高,當你開著豪車,手裡拿著土豪金時,會遭到調侃:「土豪咱們做朋友吧!」土豪並不是誰想當就能當上的,一定要有家底才行。那麼,你是土豪嗎?如何讓自己變成土豪?

「一命二運三風水」,命理無財,運氣又不好的時候,何不調理一下家居風水。風水環境直接影響我們的飲食起居,也影響著家庭成員的財運。調理好了,你的運氣也會跟著上來,一舉多得。下面即將介紹,會讓你搖身變富豪的五大風水:

一、2015年正北方飛八白財運

家居中想要招財和旺盛財運,沙發的方位在2015年可以擺放在正北方,因為正北方在2015年是財氣最旺盛的方位,在這個方位一般都能夠旺盛。好的風水磁場,會有財運滾滾而來,而且沙發是全家人都安坐的地方,那麼全家人都能夠沾染到財氣。

二、最招財運的辦公位置

風水學上認為背有靠山,代表有貴人相助,所以在辦公室最理想的座位,便是背牆而坐。也就是背後有靠山。也就是實牆來作為靠,那麼在風水上面則會很有利於人的運勢,也說明著住了在行事方面會得到貴人的相助,能夠旺盛磁場。

三、書房安置在家中的文昌位

書房是影響主人事業的主要因素,一般來說書房都應該安置在家居中的文昌方位。因為,文昌方位能夠提升人的事業運和錢財運勢,可以改善人的思維,助旺主人的事業運勢,當然對於書房文昌的方位,可以擺放「文昌塔」能夠專業的旺盛磁場,帶來好的風水影響。


臥室的大床擺放得注意。(圖片來源:Pexels)

四、臥室大床要安置在吉位

臥室中床的方位應該安置在家居中的吉位,床的方位是有利於提升主人的感情的運勢,床位不宜安置在窗戶底下,安置在窗戶底下會有破財和耗財的說法。

五、通過吉祥物來改運增財

在本命財位上擺放開光吉祥聖品,可以增強財運。比如香港七星堂推薦的招財四寶,七星金磚,七星干罡鎮,極品貔貅金蟾葫蘆,獨角催財銅貔貅。結合命主命理選擇自己喜歡的,擺放在專業大師所指點的財位上,能夠有效的增強財運。

最後,在風水學上,氣流代表財運的運轉,室內空氣要流通暢順,才能財運亨通。一般來說,在開窗後,從外面吹進屋的風不宜太大,要以和緩的柔風為最佳;總而言之,室內的氣流,以冬暖夏涼為最好的。

責任編輯:君如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