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你們夫妻之間的關係 就觀面相(圖)

發表:2015-08-23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面相,瞭解夫妻關係。(圖片來源:Pexels)

我們可以透過一個人的面相,看出其方方面面,當然,包括他(她)的夫妻關係。

從面相看夫妻關係

一、魚尾氣色惡

魚尾部位就是兩個眼睛的外眼角處,大致為太陽穴。這個部位有惡痣、亂紋或氣色晦暗,一定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男子、女子若有此面相,是性功能有出現問題。

二、姦門最忌十字

眼尾相書稱姦門,這裡最忌諱有十字紋,如果男子姦門有這樣的十字紋,則克妻嚴重,往往妻子不是重病就是早亡。夫妻雙方若是眼目顏色轉為黃,一定是對方有了私情。

三、姦門有眼角紋穿過

如果男女的眼角姦門處,有一條直而深的魚尾紋,一般是配偶與人私通,發生婚外情;魚尾紋上出現一條暗而細的小紋且截斷魚尾紋的,也是配偶與人有私情的標誌。總之,要仔細審視斟酌,不可妄下斷語。

四、耳廓、耳弦上有痣

耳朵最外部為耳廓,裡面一層稱為耳弦,如果耳廓或者耳弦上有痣,代表中年的時候,有外遇私情。宜早加提防。

五、上眼皮厚且腫脹

上眼皮厚,而且看起來為腫脹樣的,一般貪物慾與情愛享受。

六、魚尾叉字紋出現

男女魚尾紋出現一條上下截斷的紋,不論男女,都主二婚。

七、姦門呈現黃紅紫氣色

如果眼尾姦門處顏色光潔明潤,或者明黃有神,都主夫妻情愛。

八、姦門魚尾皆明潤

年輕女子、男子的魚尾處有光彩顏色,此類型者,都主有異性同居的朋友,並且可以成婚了。

九、魚尾無魚尾紋、臥蠶處凹陷

眼尾到了中年還沒有魚尾紋的,或者臥蠶處凹陷的,到老也沒有妻女,孤苦一生。

十、印堂有懸針紋、眼內發青

印堂即是兩個眉毛中間部位,這裡有一條深而長的豎紋,就是懸針紋了,早年有懸針紋則會剋死丈夫。眼內主丈夫,如果眼內發青色,主丈夫過世了。

十一、眼下有紋過雙顴

眼袋下面有一條豎紋劃過顴骨,無論夫妻雙方都會心臟不好,家庭不合,也代表肺病。

十二、姦門魚尾處有黑線連

夫妻庫就是姦門魚尾處,這裡有隱隱的黑線浮現,則代表配偶有了不正當的婚外情。

十三、人中有橫紋、惡痣

人中部位代表夫妻的性生活頻率與品質。這裡有橫紋或惡痣者,夫妻性生活不和諧或夫妻關係長久分居。

十四、魚尾有痣

魚尾有淡淡的瘢或痣,代表此人經常有異性往來,與多位異性發生關係,色大傷身,情大傷心,老來氣喘咳嗽難免。

責任編輯:飛雪踏鴻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