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緣惜緣才有緣 將心比心心才真(圖)

作者:古月明 發表:2015-08-27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緣惜緣才有緣,將心比心心才真。(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知緣惜緣才有緣,將心比心心才真,緣不在天,真情在人,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呵護珍惜。

歌可以單曲循環,人生不能錯過再來,感情可以平平淡淡,人心不能視而不見。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長地久,更在乎是否曾經真誠;原諒你的人願意原諒你的一切,因為不願意失去有你的世界。

其實在這個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並不多,懂得善待才能相守,珍惜當下才配擁有。愛是一朵花,情是一捧沙,愛就是呵護和包容,情就襯托和遷就,懂愛惜愛才會真誠,將心比心情才長久。

緣分最恨,一往情深就落幕;感情最怕,刻骨銘心是多情。

無論你多麼優秀,也會有人說你不好;無論你多麼不堪,也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如夢人生,許自己一片快樂心空,對人,不必求全,對事,無需求滿,只要問心無愧,就不必在乎他人的評判,只要坦蕩無私,就無須在意別人的眼神。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要總拿別人送的尺子,時時丈量自己。

人長得再漂亮,也會有淒涼;目光再純澈,也會有迷茫;未來再美好,也會有失落;歌聲再優美,淡淡的就好;愛要的是隨意,情要的是自然。

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傷疤之所以會疼,是沒辦法徹底撫平,表面裝著沒心沒肺,其實曾經是掏心掏肺,愛太真,傷太深,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有所謂,也無所謂,也許誰也不是誰的誰。

人生,說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誰醒誰醉,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真正對你好的人,不是你哪裡有多好,而是誰也代替不了。別冷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一份於你真摯的情,善待緣分,珍惜感情,愛你所愛,知你所痛。

感情世界,緣份天空,愛是相互的,情是相吸的,愛在走,情在守,不是誰想擁有就擁有,對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不是你珍惜就能屬於自己。

明知道卑微的不過感情,卻還爭取著不可能裡的可能;明知道最冷的不過人心,心存僥倖最終卻得到了不幸。對一個人太好,卻忘了對自己好,誰都不想傷害,卻留給自己太多的無奈。其實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你在別人心裏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所謂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愛以真來情以深,無緣傷的是自身。

經過時間沉澱,感情才會最真;歷經風雨洗禮,相伴才會最暖。走遠的,都只是過往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人在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卻很少,誰在默默的等待,誰又從未走遠,誰能為你一直都在,放在心上的人畢竟不多,愛是要珍惜,緣是要相守。

時間在守,紅塵在望,誰是真心?誰是真愛?相愛不簡單,相守卻很難,想要對方所想,愛要真心去愛,以情動情,才會最難解難分,以愛所愛,心對心才感實在。

愛有所謂的重視,從不會忽略;情無所謂的兼程,從不畏風雨。最難求的,是始終同行的人;最可貴的,是一直在乎你的心。能一直陪你到最後的,才是最長情的告白,不要忽視身邊看似平凡的擁有,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懷念。水深而無聲,情真而無語,無聲無息的陪伴,值得一生去善待,值得一世去信賴。

人生有愛,世間有情,有多少緣,是在一起時就有感覺,有多少情,一見鍾情就觸電。緣來是你,真心喜歡,彼此看著順眼,彼此感到親切,就像親人一樣。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過程,誓言其實並不可靠,最可靠的是內心深處堅定的信念。

心字好寫,人心難懂,感情多善變,日久才見人心,世態有炎涼,患難才見真情。緣不貴多,貴在風雨同行;情不論久,重在用心經營。人人都希望愛的隨意,個個都喜歡愛真誠,心與心都希望被讀懂,呵護包容,知緣惜緣,風景,因欣賞而美麗,感情,因用心而有情。

愛要一份真,情就一份誠。知道有情,珍惜呵護;知道有愛,相互包容。愛是情的感覺,情是緣的最終,相愛的兩個人一起,不是彼此的猜疑,而是相互的信任。懂得呵護情才長久,知道相惜愛才擁有,感情所尋求的,無外乎就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情,一顆真真切切的心。

對你好的人,不是對誰都那麼好,一直守著你的人,才是珍貴的一腔深情。人生最長久的收穫,其實就是珍惜,不珍惜你的,說了珍惜也會離開,能珍惜你的,不說珍惜,也會一直在,愛要相知,情要遷就,知緣惜緣才有緣,將心比心心才真。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