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核武威脅 韓國制定「斬首」金正恩計畫(圖)

發表:2015-08-2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8月19日,韓國士兵在首爾地鐵站參與韓美聯合軍事演習「乙支自由衛士」的反恐演練。韓國情報機關前負責人羅鐘一(Rah Jong-yil)告訴《每日電訊報》說:「對敵人的指揮、控制和通信官員的斬首早就是一種教科書戰略,並已被美國軍方習慣使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8月29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為了應對韓朝兩國新的危機發展成為核戰爭,韓國正在制定對朝鮮高層領導實施「斬首」的計畫。

一名與韓國國防部有聯繫的韓國陸軍軍官表示,近期,跨越非軍事區的朝鮮半島兩國出現緊張局勢,韓國需要重新審視防務戰略。

韓國陸軍准將趙相浩(Cho Sang-ho)在本週四首爾舉辦的「韓國國防和安全論壇」(Korea Defence and Security Forum)研討會上說:「我們將根據與朝鮮相比較的優勢,如心理戰、斬首行動、情報優勢和精確打擊能力等優勢制定非對稱戰略。」

任何對朝鮮領導層的「斬首行動」將必然包括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韓國情報機關前負責人羅鐘一(Rah Jong-yil)告訴《每日電訊報》說:「對敵人的指揮、控制和通信官員的斬首早就是一種教科書戰略,並已被美國軍方習慣使用。」

他說:「我們的目標不是要大量殺死敵人的士兵,而是攻擊那些做出決定的人。美國就是用(這種策略)在伊拉克來對付薩達姆•海珊,試圖在戰爭一開始就消滅他,或者至少讓他疲於奔命,擾亂他的反擊能力。」

羅鐘一認為,雖然暗殺掉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可能是一個有效的軍事戰術。但如果大規模的軍事行動確實可能會爆發,那麼朝鮮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保護自己的頭號人物。

此外,民意調查機構蓋洛普韓國(Gallup Korea)28日公布,韓國民眾對總統朴槿惠施政的支持率為49%,比上週上升15個百分點,創下朴槿惠就任以來新高。

蓋洛普韓國分析,朴槿惠支持率提升的原因在於南北韓高階對話獲得積極成果。對朴槿惠施政給予正面評價的受訪者中,38%表示給予正面評價是鑒於朴槿惠政府採取的對北韓政策和安全政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