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甜點」 到東京車站(組圖)

發表:2015-09-02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來人往的東京車站,如果有點空閑的時間話不妨逛一下這裡,尤其是那些賣甜點的店家可是非常推薦大家進去看看的喔,除了自己喜歡可以帶著走以外,當作伴手禮拿來送人也是非常適合,今天這篇「東京車站必買甜點」攻略,就要帶大家看看8個你不可錯過的高熱量幸福美食:

1.Hana烤布蕾蛋糕(SYUMPOO)

售價1080日元的烤布蕾蛋糕是這裡人氣相當高的點心之一,那種動人的甜味香氣不要說是日本人……只要經過哪怕你都吃飽了都會想買一份帶了走,所以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超人氣的半熟蛋糕跟法式烤蛋糕請一定要找機會品嚐喔。

2.甜甜圈(シーノウズベーカリー)

除了一樣甜死人不償命以外,如果你觀光逛累了吃一口馬上就能補足所有能量,可以的話注意一下附近的上班族,他們可是很愛把這個當作早餐的喔。

3.Fairycake Fair杯子蛋糕(フェアリーケーキフェア)

Fairycake Fair的杯子蛋糕,這可是累積了很多愛與技術烘焙出來的美味甜點,各種精緻的奶油、巧克力口味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4.マシュマロエレガンス果膠棉花糖(ショコラテリーヌ)

這裡除了點心相當精緻且入口即化外,漂亮的外包裝更是能打中擁有少女心的少女,聽說外帶的朋友對於每一盒外面那七彩的緞帶都相當印象深刻。

5.YOKUMOKU東京蜂蜜餅(東京ハニーシュガー)

這個可以說是一整個濃郁蜂蜜一口就吃上心頭,外觀除了有可愛的蜂巢造型外,烤過的餅皮讓你一咬下就能感受到那甜甜的脆脆口感,據說在眾多土產店中這個蜂蜜餅的回買率絕對有九成以上喔!

6.C3烤制提拉米蘇(焼きティラミス)

本來提拉米蘇就很好吃了,這家烤過之後讓你一開始有點苦苦的然後瞬間回甘,像極了雲霄飛車的口感讓買過的顧客都難以忘懷啊。

7.奶油餅(メープルバタークッキー)

酥脆的餅乾外加滿到比餅乾還厚的楓糖奶油,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不只是一片片餅乾制做用心,外包裝也看的出每一個地方都很有巧思,還有外盒上的小男孩……買的時候請大家注意一下是否有不同的造型跟場景。

8.Caffarel巧克力派(ジャンドゥーヤチョコパイ)


以上(圖片來源:搜狐出囯)

同樣都是一塊小小的餅乾,但專賣巧克力的地方就能把巧克力弄得與眾不同,濃厚的口感加上奶油保證大家一定會喜歡。

實在是越看越餓……越看越嘴饞……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