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闆再難也不放棄而員工不順就想逃(圖)

發表:2015-09-0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為什麼一個老闆再難,也不會輕言放棄?而一個員工做得不順就想逃走?

為什麼一對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會輕易離婚?而一對情侶常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開了?

說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關係上的投入多少,決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壓力,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能堅守多長時間。

偉大都是熬出來的。為什麼用熬?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別人理解安慰勵,但你沒有,普通人用對抗消極指責來發泄情緒,但你必須看到愛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學會轉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個肩膀在脆弱的時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別人依靠的肩膀。

最難的不是別人的拒絕與不理解,而是你願不願意為你的夢想而作出改變!

生活總是現實的。窮人用懸崖來自盡,富人用懸崖來蹦極。這就是窮人與富人的區別!

你受得了何種委屈,決定你能成為何種人!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一個不會做事的人,老換工作是解決不了自己的能力的;

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個不懂經營家庭的人,怎麼換另一半都解決不了問題;

一個不懂職場倫理的人,絕對不會持續成功;

一個不懂正確養生的人,藥吃得再多,醫院設備再好,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學習是改變自己的根本。

其實,你愛的是你自己;你喜歡的也是你自己。你愛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

你變了,一切就都變了。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一念到天堂,一念下地獄。你的心在哪兒,你的成就就在哪兒!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