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粉絲做老婆的男明星,究竟是誰最有福氣(組圖)

發表:2015-09-04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穎娶了自己粉絲陳若儀,劉德華娶了自己的粉絲朱麗倩,歐弟娶了粉絲鄭雲燦,劉翔娶了粉絲葛天,所以單身的妹子們,你們是否應該跟你們的偶像們坐下來好好談談了呢?

林志穎

2004年,在臺灣一家公司的年會上,陳若儀主動請求跟偶像林志穎合影,此後,通過五年的交往後結婚。陳若儀為了能守護與林志穎的愛情,曾放棄做歌手出專輯的機會,2009年,陳若儀生下兒子Kimi,2013年兩人補辦婚禮。

王寶強

2007年,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在一次活動中相識,當時馬蓉還是個沒有畢業的大學生,她是王寶強的超級影迷,從王寶強出道就開始關注,王寶強的每一張電影海報和電視宣傳照她都有蒐集,2009年結婚兩人低調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

樸樹

2001年,20歲的吳曉敏在一次活動中認識了樸樹,她瞬間被樸樹的才氣所俘獲了,2005年,兩人在北京舉行了婚禮。吳曉敏說其實在認識樸樹之前自己就是他的歌迷,樸樹的《白樺林》和《那些花兒》一直是她的手機鈴聲和去KTV的必點歌曲。

張傑

2007年,張傑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時引起謝娜的注意,謝娜被他迷人的歌聲所打動,成了他的忠實粉絲,並且有意無意的向張傑示愛,而且利用自己在湖南衛視的關係一路護送張傑,甚至親自出馬為張傑伴舞,令張傑感動不已,雖然張傑最終沒拿到冠軍,但是兩人的愛情卻悄然發生,隨後在何炅老師的安排下,兩人捅破了窗戶紙公開了戀情,2011年9月26日,兩人在雲南香格里拉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劉德華

「天王」劉德華堪稱是娶女粉絲做老婆的典範,上世紀80年代末,劉德華以香港明星足球隊前往吉隆坡時認識朱麗倩,之後,兩人時常書信電放訴衷情和見面,而朱麗倩為了劉德華的演藝事業甘願成為背後的女人,直到2008年兩人公開兩人已結婚。

譚詠麟

譚詠麟的太太朱詠婷是他的忠實粉絲,兩人於95年的一次歌迷聚會上巧遇。

劉翔

2014年9月8日,劉翔公布婚訊,他的太太、90後演員葛天隨之被曝光,據說,劉翔的新婚妻子葛天從2004年開始就視劉翔為偶像,兩人於2009年的一次朋友娶會時擦出火花,就像以前很多聚會場合一樣,劉翔欣然和葛天合影留念。只是在當時,劉翔也沒想到,合影的這個女孩,會成為自己的妻子。

歐弟

2014年9月6日,歐弟在微博公布婚訊,她的妻子鄭雲燦是重慶妹子,鄭雲燦目前在北京某大型廣告公司擔任高層,自打歐弟加入天天向上便開始關注歐弟,甚至四處托朋友索取歐弟的手機號碼,2010年兩人正式相識,2013年開始交往。

齊秦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孫麗雅18歲參加某門戶網站舉辦的「彩信小姐」比賽並且獲得前5名,而當時在台下坐在就有她的偶像齊秦,後來機緣巧合下,孫麗雅加入了齊秦的經紀公司,兩人成為同門師兄妹,而孫麗雅做夢都想不到能和自己的偶像靠的這麼近,同在一個公司,經常一起參加活動,日久生情,兩人便譜寫了一段曠世的「忘年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