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介石和毛澤東的福祿壽及後代再比(組圖)

發表:2015-09-05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示:抗戰勝利七十年了,在抗戰中蔣介石領導全國軍民英勇抗擊日本鬼子,並領導軍民最後戰勝日本侵略者;而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卻號稱他爺爺毛澤東帶領全國人民打跑了日本人,「共消滅了日軍150萬」。那毛自己是怎麼說的呢?毛澤東說:我告訴大家,中日戰爭是我黨發展的絕好機會,我們只有讓蔣介石跟日本人拼,等他們都拼垮了,江山自然就是我們的了。

下面是對蔣介石和毛澤東及後代的比較,這些比較還可繼續下去。讀者也可以發表對他們的比較評論,我們將會整理日後刊出。期待看到讀者們精彩的評論 .....


(網路圖片)

一. 關於蔣介石與毛澤東的比較

前北京中國人民大學經濟系研究生周亞輝及網友曾撰文,從傳統比較法與現代比較法等角度對蔣、毛二人進行比較。

文中稱,中國民間的傳統比較法是以福祿壽等個人利益指標來衡量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的。現代比較法則把一個人對社會的貢獻大小作為衡量其人生成功與否的重要指標。

作者認為,在衡量政治人物的成功時,應以對社會的貢獻為主要指標。

1.用傳統方法比較蔣介石和毛澤東

壽,毛澤東祇活83歲,蔣介石活了88歲。毛澤東在壽命上輸給了蔣介石。

祿,毛澤東和蔣介石分別當了中共和中華民國的頭號政治人物。但毛澤東祇當了26年(1949∼1976),而蔣介石當了48年(1927∼1975)。有人說,1949年後,蔣介石退守臺灣,不算數。但必須說明的是,國際社會不接納中共和毛澤東,直至1971年底中共才被允許進聯合國,而這個允許進入還是毛澤東、周恩來大搞金錢外交的結果。而中華民國直至1971年底還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美國1979年才與中共建交,之前與中華民國維持外交關係。

福,毛澤東家6名近親死於非命。毛死後,其妻江青侄子毛遠新,近臣皆沒有好下場。蔣介石的髮妻死於日本人的轟炸。蔣死後,兒子蔣經國在臺繼承權位是衆望所歸。至今臺灣人民仍懷念蔣經國先生,因為他在政治民主化和經濟現代化方面對臺灣有巨大貢獻。

2.用現代方法比較蔣介石和毛澤東

(一)毛澤東在搞共産痞子革命的過程中和取得政權後,至少導致一億中國人民非正常死亡。而蔣介石並無類似記錄。

(二)毛澤東氣量狹小,將劉少奇等一大批共產黨幹部整死。蔣介石寬宏大量,唯才是舉。例如,閻錫山,李宗仁,馮玉祥曾發動中原大戰攻打蔣介石,甚至險些炸死蔣介石。但他們被蔣介石打敗後,蔣介石仍用李宗仁做副總統,用閻錫山當行政院長。

(三)毛澤東實行愚民政策,閉關鎖國。蔣介石則勵精圖治,改革開放。

(四)毛澤東在中國復辟了帝制,斷送了共和。蔣介石則力行憲政和三民主義。

(五)蔣介石保護私有財産權,而毛澤東則領導共匪殺人越貨,霸人財産。

(六)毛澤東淫亂無度和亂倫爬灰。最惡劣的是毛澤東年輕時姦污自己的親姨媽,年老後又與自己的兒媳婦通姦。蔣介石沒有淫亂的惡習,對妻子宋美齡具有至真至純,白頭偕老的愛情。

(網路圖片)


毛主動伸出手放在兒媳邵華的大腿上,然後倆人十指緊扣。(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七)在風度上:毛澤東----舉止粗野,語言粗俗,不講衛生,不洗澡,不刷牙,渾身臭氣,全身到處爬滿蝨子,接見外賓,不論是美國總統還是蘇聯主席,他都是衣著隨便,或在書房,或在游泳池邊,一點風度都沒有。再看看蔣介石,總是戎裝筆挺,神采奕奕,目光炯炯有神...

(八)毛澤東直至56歲才竊據大陸。蔣介石英明神武,文武蓋\世,只有41歲就統一了大陸。

有人會問,毛澤東為何把蔣介石趕到了臺灣?作者的回答是,一部分中國人不爭氣錯誤地接受了共產黨的迷惑毒害,更關鍵的因素是:毛澤東投敵賣國,認賊作父,賣國求榮,通過喪心病狂地出賣祖國的領土和主權,換取中共的老子和主子蘇聯老子,用大炮和坦克把賣國賊毛澤東送上了蘇俄兒皇帝的寶座。錯不在蔣介石,而在蘇俄的侵略及其走狗中共的賣國求榮,認賊作父。

3.對民族和國家歷史功\績的比較:

蔣介石對中華民族的歷史功\績

(1)他追隨國父孫中山推翻滿清專-制統治,建立中華民國;

(2)他領導北伐軍打倒封建軍閥割據,統一了中國,恢復了中華民國法統,國統;

(3)他領導全國軍民英勇抗擊日本鬼子,並領導軍民最後戰勝日本侵略者;

(4)他使中國躋身世界四強美,蘇,中,英;

(5)他領導的中華民國是聯合國五大創始國,並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

(6)他領導中國人民1944年廢除了列強加給中國的一切不平等條約和租界;

看看毛澤東為中華民族立下的豐功\偉績吧:

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右派,反右傾,四清,文革,批孔等老毛髮動的持續不斷的政治瘋狂屠-殺,整死3900萬人。搞大躍進,導致大飢荒,活活餓死4100多萬人。

在今天的國際學術界一致公認,20世紀三個罪大惡極的血腥惡魔是:毛澤東(屠-殺餓死8000多萬人,史達林(屠-殺2000多萬人),希特勒(屠-殺600萬人)。

到底誰是民族英雄?到底誰是禍國小丑?到底是誰讓中華民族從此站立起來了?

到底是誰自己站起來了,卻讓全國人民跪在自己面前,三呼「萬歲,萬萬歲」?

到底是誰把八千萬無辜的生靈送入地獄,卻強迫全國人民呼喊「萬壽無疆」?只要眼睛還不瞎,難道不是一目瞭然嗎?

只要大腦還沒有失靈,還需要爭論嗎?只有還有人性,能夠人妖顛倒,黑白混淆嗎?

蔣總統可是頂天立地的曠世偉人,偉大的民族英雄!他為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立下了震古爍今,彪炳千秋的豐功\偉績。

他的最大錯誤,縱容姑息蘇俄老子的兒子黨中共,最後導致中共竊國,讓大陸人民飽受無數的苦難。

毛澤東一個出賣祖國,殘害人民,完全聽命蘇俄老子的賣國賊和跳梁小丑。毛澤東統治帝國的方式比歷史上任何一個帝王更加獨-裁和殘暴。

這些比較還可繼續下去。作者的結論是﹕毛澤東將遺臭萬年,蔣介石則千古流芳。


(網路圖片)

二. 兩岸「第一孫子」講話對比差別就那麼大

中國大陸第一孫子:毛新宇


(網路圖片)

毛新宇,1970年生,毛澤東嫡孫,軍事科學院博士,專業研究其祖父生平,少將軍銜。

毛新宇少將是軍事科學院博士,專業據稱是研究其祖父生平,其最著名的「研究」成果:

1、號稱他爺爺毛澤東帶領全國人民打跑了日本人,「共消滅了日軍150萬」。

2、吹捧他爺爺毛澤東「直到逝世前一分鐘仍然在讀書」,並稱「這一點真是太偉大了。他不是一般人!一般人早躺床上不動了。」

3、吹噓所謂「一旦現代人讀懂了我爺爺的思想,財富是無限量的。」

最驚人的建議:

1、呼籲把毛澤東誕辰、忌辰列為法定節假日。

2、籌建「毛澤東思想系」。2008年10月,毛新宇在廣州松田職業學院給大學生作報告時透露,他將在該校籌建「毛澤東思想系」。

三. 中國臺灣第一孫子:蔣友柏


(網路圖片)

蔣友柏,蔣介石曾孫,蔣經國的孫子。蔣友柏畢業於紐約大學,身高1.85米,長相俊朗,擁有俄羅斯血統。臺灣女性的夢中情人排行榜的」政治社會組男性」中,蔣友柏位居第二。不是將軍,也不是學者,而是一個自食其力的公司總裁,他自己創立了GOODCHOICE澄果設計公司,成績相當不錯。

最忤逆的態度:

1、「當時的政府殺了那麼多人,雖然殺人並不是我曾祖父親手扣的扳機,但畢竟他在當時代表的是那個執行的政府。」

2、直言「我家人曾經迫害臺灣人民」。2007年5月,蔣友柏在接受週刊訪問時,直言「我家人曾經迫害臺灣人民」,對曾祖父蔣中正與國民黨提出評價及反省,並坦言:「國民黨有沒有殺人?有,這是事實,所以‘在上海殺’還是‘在臺灣殺’不重要」。

3、贊成「去蔣」,建議國民黨不要反「去蔣化」。主要的理由是「每次當藍綠兩黨為了選票在廉價地操作兩蔣的時候,困擾的是我的家人,傷害的是整個臺灣」,今天的臺灣應該要邁入後蔣時代,「不要再將兩蔣作為一種圖騰」。「兩蔣有沒有做錯事?當然有。」

對於一度鬧得沸沸揚揚的中正紀念堂改名和蔣介石銅像拆除風波,蔣友柏說,他基本上贊成把「大中至正」牌匾換成「自由廣場」,「國民黨建立中正紀念堂原本就不對。」

「我不曉得我的後代,將如何看那尊銅像,看那個在臺北市中心佔地幾千坪的紀念堂,但是我知道是錯的,任何國家領袖在他過世後馬上就樹銅像蓋紀念館不是什麼光榮的事,要做也要等他死後100年。假如100年後的人民還想替你鑄銅像蓋紀念堂,那才表示你真的偉大。」

兩家後人,孰高孰低,立見分曉。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